此時龍塵大手箕張,從花詩語身前拉出了一大片黑色影子,那影子就像是一條八爪魚,無數觸手,宛若蜈蚣猙獰可怖。

    黑影一頭被龍塵抓著,而另一頭連著花詩語的心口,黑影極力掙紮,就是不肯從花詩語的身體裏出來。

    就在這時,黑影之中,出現了一個麵容冷厲的老者,瞪著三角眼,看著龍塵。

    “就是他……就是他……就是他當初……來我家……噗!”花詩語看到那個身影,頓時急促的驚叫,到後來一口鮮血噴出,染紅了胸前的白衣。

    “小子,我勸你不要多管閑事,有些人不是你能招惹的,識相的話趕緊住手。”那老者厲聲喝道。

    “我這個人讀書不多,並不認識什麽是相,那是什麽玩意?”龍塵一本正經地裝傻,同時腳下雷霆之力悄然送出。

    “小子愚蠢,得罪老夫,你的家族親人,乃至與你的師門都會被覆滅……。”那老者大怒。

    “牛逼吹得再大點,說點覆滅星河宇宙啥的吧,你這種裝逼的話,我已經聽膩了,你要是再吹大點,沒準我就信你了。”龍塵淡淡地道。

    “你……”那老者為之氣結。

    就在這時候,花詩語體內的黑影,被龍塵扯出來的越來越多,眼看著那黑影已經無力掙紮。

    “混蛋小子你等著,我會找到你的,你想救這個女娃,做夢去吧。”

    那老者怒喝一聲,單手捏了一個印決,陡然間黑影之中,探出一隻大手,直奔花詩語的心口激射而去。

    “白癡”

    龍塵冷笑一聲,花詩語胸前忽然出現一頭雷龍,一口將那個黑色手掌吞下。

    “噗噗噗……”

    忽然黑影畫麵中,那老者連噴三大口鮮血,顯然雷龍吞噬那隻黑手,讓他受到了重創。

    “呦呦,大姨媽來了?這麽大歲數了,量還這麽充足,老爺子你身體不錯啊!”龍塵沒心沒肺的讚歎道。

    “你……噗”

    那老者,剛剛張嘴,又是一口鮮血噴出,緊接著黑影中的畫麵,變得極不穩定,開始模糊,最後畫麵消失。

    不過就在畫麵消失的前一瞬間,傳來了那老者怒吼:“小子,你等著,我一定會查到你是誰的,我會殺你全家,滅你滿門……”

    ……

    在大韓古國,一座高聳入雲的高塔上,一位老者發出一聲震天咆哮。

    “混蛋,我來算算那女娃是誰。”

    那老者伸手,拇指在其他四根手指間連續狂點,忽然臉色一變:

    “怎麽可能,天機被屏蔽了,哼,一定是我受傷了,心神混亂的緣故,那就先算算那個殺千刀的小子。”

    “嘭”

    那老者剛剛捏了個印訣,忽然沒有任何征兆,半邊身子爆碎開來。

    “這……這到底是怎回事?”那老者臉上浮現一抹恐懼之色,瘋狂地大吼。

    就在這時,忽然無數身穿白袍的強者,飛奔上了高塔,見那老者半邊身子都被炸飛了,不禁大駭。

    “閣主大人”

    “扶我回去療傷。”

    那老者一臉的陰沉,最後冷冷地看了一下遠方,那個方向正是龍塵所在的方向。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