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顧總,您找我?”

“嗯。”顧司吃的正香,哪有心思理他。

之後這片空間裏隻剩下了兩個人吃飯的聲音。

赭副總看著顧司不理他了,感覺自家兒子是犯了大錯了,惹得顧司不開心,他也知道今天光未集團裏麵的六大家族跑到公司裏來興師問罪也沒討的什麽便宜,還讓六大家族的幾個老人都站到了他這一隊,說句實在的,現在就是顧司在光未興風作浪,怕也是沒人管他。

“赭青遠,赭副總,你可真是好大的威風啊。”

赭青遠聽到顧司這麽說,嚇得臉都白了。“顧總這是何意啊?”

“端著個高高的架子給誰看呢?”顧司把碗放到桌子上,金屬的餐碗砸在玻璃桌麵上,聲音在安靜的空間裏炸開,“我姐姐被你兒子說成是鄉下女人,我和王總吃的午飯被你的寶貝兒子說成是垃圾。”顧司冷著臉“你可真是生了個好兒子啊。”

“顧總,犬子不是有意的啊,還請顧總大人有大量,原諒我的這個廢物兒子一次吧。”

“嗯,這是你家的企業?”

“顧總,您這不是說笑呢嗎?”赭副總聽顧司這麽說差點就哭了。

“行了,給你兩個選擇,一你們父子離開光未。二,你兒子離開光未。選一個吧。”

“這個……”

“要不我給你半個小時的時間選一下?”

“不用了顧總,我選二。”

赭思洋拉了他父親一把,“爸,你怎麽……”

赭副總一腳把赭思洋踹倒在地,“逆子,你瞧瞧你都幹了點什麽事情。”

“爸,我可是你親兒子啊,你怎麽這麽向著一個外人。”

周圍的人聽到赭思洋這麽說都笑了,也不管赭副總是不是在場。

“你說,赭副總這麽精明的一個人怎麽有個這麽傻的兒子。”

“遺傳互補吧。”

“哈哈哈。”

赭副總聽著周圍的言論聲感覺紮耳,給顧司道了聲告辭就拖著赭思洋走出了公司大門。至於為什麽是拖著,因為赭思洋像個潑婦一樣在地上撒潑打滾。

回到辦公室之後,顧司給常廣打了個電話,估計常廣那裏有赭思洋在公司裏的資料,雖然說赭思洋這腦子不太正常,但是萬一是個人才呢?雖然說這種可能性微乎其微。

果不其然,十分鍾之後常廣送上來一份資料,顧司一看雷霆大怒,立馬把赭副總叫了過來。

王佐在一邊安慰。“大哥,怎麽了?別生這麽大氣啊。”

顧司把資料遞過去,自己看吧

一看,全都是赤裸裸的赤字。

正好趕上赭副總敲門進來。

咚咚咚。

“進來。”

“赭副總,你知道你兒子在公司裏什麽樣嗎?”

王佐看見顧司冰冷的語氣和冷漠的表情不自覺的打了個寒戰,太可怕了。

“不……不知道啊。”

“今天就讓你看看,別說我顧司冤枉你赭家人。”顧司說完就把那份文件甩到了赭副總的身上。

“入職公司三年,第一年貪汙公司財務三千萬,第二年,侵吞公司公益賑災款項五個億,第三年,單單借助你的名義收回扣就收了足足十五個億。”顧司搖搖頭,“是你慣的你家兒子,還是,這件事的始作俑者就是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