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走了過來,“來,讓本少看看,你這裏麵裝了什麽有害公司的東西。哼,我告訴你,我爸是光未集團副經理,還怕你不成。”

顧司從遠處走過來,“咳,公司前台大吵大鬧成何體統。”

“就是。”男人指著明溪“顧總,這個女人說要找你,還沒有預約,我和前台正要把他趕出去呢。”

“你是……赭思洋?公司赭副總的兒子?”

“是是是,顧總好記性。”

顧司擺擺手,“連公司的主人都不認識,你和你父親明天不用來上班了。”說完指著前台接待,“你也是,明天不用來上班了,公司不需要你們這種狗眼看人低的家夥。”

王佐跟著從明溪手裏接過飯盒,“老大,這挺香啊,你要不吃我就帶走了啊。”

顧司看了一眼王佐,“你帶走吧。”之後把飯盒搶過來,“把餐盒放下,這可是我中午飯。”扭頭對著明溪送著笑臉一臉諂媚的說“姐,咱們去吃飯吧。來,小的扶您上去。”

赭思洋和前台都鎮住了,他們幹了點什麽事?從顧總的家人手裏搶顧總的中午飯,還把顧總的午飯說成是垃圾,顧司吃的是垃圾,他們吃的是什麽?

兩個人的臉火辣辣的疼。

“顧總,我知道錯了,別開除我啊。”赭思洋最先反應過來,衝到顧司後麵就抱著顧司的大腿,一副你不同意我就不鬆開的架勢。

“知道錯了?”

赭思洋抬起頭,哎這是顧總要原諒我的節奏啊。

“是是是,顧總屬下知道錯了。”

“先把我腿鬆開,咱們在談。”

“奧,好好好。”

他可不知道,顧司針對於這種人的方法可謂數不勝數,可惜他隻能見識到一回了。

顧司帶著赭思洋走到了前台不遠處的一個茶吧。

“坐吧,還想讓我請你啊。”

“不敢不敢。”

“把你爸爸叫過來吧,跟你們爺倆談談工作。”

顧司輕描淡寫,還一邊打開了飯盒,別說,還真香。

王佐戳了戳顧司的腰間,可憐巴巴的看著顧司,“大哥,我早飯就沒吃。”

“奧。”顧司拿出一個碗,從飯盒裏盛出一碗餛飩。“我吃了早飯了。”

王佐看著顧司無果,轉戰明溪,可憐巴巴的看著明溪姐。

明溪看著顧司沒有動作的意思,隻低頭吃著餛飩,一邊吃還一邊哈氣,似乎是有點辣。“你這孩子,不知道分享啊,以前怎麽教你的?”說完還戳了戳顧司的腦門。

明溪給王佐盛了一碗。

“嘿嘿,謝謝姐,嗯,真香啊。”

明溪吃過中午飯了,顧司和王佐兩個人正吃著,就剩下了一個赭思洋,沒吃中午飯,還不敢伸手要吃的,也不敢如茶吧裏拿點糕點。扭著屁股坐立不安。

顧司在盛第二碗的時候,瞥到了赭副總地身影,沒有理會,繼續奮戰在午飯第一線。

赭副總來了之後,看到自家兒子坐立不安不敢說話,隻用求救的眼神看著他,他知道自家兒子得罪自己這個頂頭上司了。

“顧總,您找我?”

“嗯。”顧司吃的正香,哪有心思理他。

之後這片空間裏隻剩下了兩個人吃飯的聲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