顧司捕捉到了重要信息,

“……準嶽父?”

“對啊,他同意我和舒妤接觸,過幾天還有一場相親。”不知道為什麽,王佐得意的樣子讓顧司很想打他一拳。

“舒妤是個好女孩。好好待她。”

“大哥,中午吃什麽啊?”王佐拍拍肚子,“我早飯就沒吃。”

顧司有點詫異,“為什麽不吃早飯?你以前不是挺重視生活質量的嘛?”

“哎。”王佐歎了口氣,目不斜視的看著前方,“你的要出版了,我得把關每一個步驟,昨天光影美工組一口氣交上來幾百張封麵圖,我看到了淩晨五點才睡覺。”

顧司看到自己的書這麽受重視,心裏一暖“交給手下人去辦吧,別太累了。”

“不行,這可不行。”王佐擺擺手,一副絕對不行的樣子。“這可是你出版的第一本書,我必須親自把關每一個步驟,讓他做到最好。”王佐把你出版的第一本書幾個字咬的特別重,“不用太感激我。”

感。激。你。

顧司臉瞬間就黑了下來,明明之前那麽煽情,最後一句逗比直接破功。

“沒打算,別想了。”顧司扭頭看向窗外。

——王佐,你是我顧司這一輩子的兄弟。

——顧司,你是我王佐這一輩子的兄弟。

到了公司,就在公司前台看見一個人,是明溪姐。

不過,好像有一個人在和她推搡。

顧司在不遠處就聽到了,他們兩個人的對話,讓他氣急敗壞。

“你這個鄉下來的女人,沒有一點素質,拿著這麽個破飯盒就來光未,丟不丟人啊。”

明溪沒有理他。

那個男人對於自己被一個自己眼中的鄉下女人忽視感覺很沒麵子,更何況周圍還有這麽多人看著。

“嘿,還得寸進尺,老子插你的隊是給你麵子,別給臉不要臉。”

明溪還沒理她,最讓顧司感到生氣的是自家的前台竟然無動於衷。

王佐很明顯見過明溪,也認識她,見著自己大哥的姐姐這麽被欺負,實在氣不過。“大哥,用不用我去。”

“別著急。”顧司按住了王佐,“好。好。看。看。光。未。的。前。台。是。怎。麽。丟。人。的。”

每一個字都是咬著牙說出來的,一字一頓,王佐看著顧司的眼睛,這是他要殺人的前兆。

“就憑你,還來找顧總,顧總怎麽會有這麽個閑心來找你?”

沒想到前台竟然像個潑婦一樣,狗眼看人低。

明溪實在聽不下去,就要往裏走。

前台攔住了明溪。“哎哎哎,你幹嘛去,這裏麵是你能進的嗎?在往裏走我就要叫保安了啊。”

明溪仿佛聽到了天大的笑話,到時前台實在是尖酸刻薄,“對不起,借過。”

“還對不起,還借過。”那個男人走了過來,“你拿這當成你們家炕頭了?”

“你會為此付出代價的。”明溪頭都沒回就往裏走。

“哎哎哎,你回來。”前台從裏麵出來,攔住了明溪。

“這就直接改闖了?嘖嘖嘖,你還真是沒有素質。”

男人走了過來,“來,讓本少看看,你這裏麵裝了什麽有害公司的東西。哼,我告訴你,我爸是光未集團副經理,還怕你不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