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學會結束,顧司帶著明溪去服務台,問一下萊昂住在那個房間,因為萊昂看上去有什麽重要的事情沒跟他說。

等電梯的時候,顧司終於問出來了。

“姐,怎麽了,整場同學會看你都不怎麽開心啊。”

明溪撫著額頭,“沒事,就是有點頭疼。”

顧司壓根就不信這個說辭,能是因為什麽呢?顧司心裏突然想到了,一向重感情的明溪姐應該是因為這件事發愁,正巧看到陳明走了過來。

“老陳。”

陳明順著聲音的來源看去,看到是顧司叫他,走了過來。

“怎麽了?”陳明以為顧司有什麽事,特意跟身邊的朋友解釋了一句。

“董子青這個案子是怎麽處理的?”

顧司已經明白了什麽,連忙朝著陳明擠眉弄眼。

“董子青?”陳明想了想,“肯定是無期啊。”他也突然想到了什麽“這件事你不會想插手吧。”

很明顯顧司的擠眉弄眼他沒看到。非但如此,陳明對顧司不知所謂的回答弄得不明就裏,多年來養成的職業習慣還讓他生出了一絲警惕。

顧司看到明溪抬起頭來,眼裏滿是希冀,“怎麽可能,我像是那樣的人嗎?”

“那你這是……”

“我的意思是,比如說其他人,就是那些不怎麽重要的人。”

再明顯不過的暗示了吧。

“奧,你是說……”陳明終於反應了過來,“沒多大問題,人家就是個酒鬼,你不會也想把人家送到戒毒所去吧,我替戒毒所拒絕你。”

“謝了。”顧司已經明白了,不過涉及到案子這種敏感問題,也隻是點到為止,絕不深談,更何況他已經得到了自己想要的。

現在隻剩下明溪一個人還一頭霧水了吧。

顧司看著明溪暈暈乎乎的眼神完全一副“你們在說什麽,我怎麽聽不懂,我來的是不是地球,你們是不是地球人”的狀態,看著顧司想笑。

滴……電梯門開了。

因為顧司和明溪感覺無趣,算是比較早出來的一批人,整個六樓會場又隻有一個在用,唯一一個外人還距離幾十米,所以他們不擔心有人會聽到他們的對話。

“你們先走,我等下同學。”陳明很識趣的讓二人先走,主要是他不想多插一腿當個電燈泡。

顧司在耳邊比了一個打電話的手勢,對陳明說到,“電話聯係。”

陳明點了點頭,“嗯”

“拜拜。”“再見。”三人有好的告別。

顧司和明溪上了電梯,電梯門關上,擋住了視線,摁下去一樓的按鍵,隨之而來的是一陣失重。

“姐,別擔心了,姨夫沒事。”

顧司很明顯的看到明溪舒了一口氣,但下一句話讓他反應了很久,“誰是你姨夫,我可沒有這個父親。”

是個人都能看到你舒了一口氣,還說沒有,顧司心裏暗想。

一邊是自己的生身父親,一邊又是間接害死自己母親的爛酒鬼,這麽矛盾的情感出現在明溪身上,哪怕是換一個人也好不了多少。

但願她能早點走出來吧,顧司心裏暗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