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願她能早點走出來吧,顧司心裏暗忖。

電梯下到一層,顧司要去前台問一下萊昂的房間號,所以沒有走去大門,而是直接去了前台。

雖然現在天已經黑了,出於禮貌不想去打擾他,但萊昂的時間觀念和對承諾的看重顧司是知道的,所以才有了如下的對話。

“小司,這麽晚了,你師兄不會睡了嗎?”

“依照我對他的了解,既然他說了讓我去找他,就肯定有重要的事情,這個人的時間觀念和對守信的要求已經到了一種變態的地步,要是我今天晚上不上去的話,估計他會等我一晚上不睡覺。”

“太可怕了,還真是……”

“是什麽?”

“變態啊。”

“這點也是我最佩服他的,正是憑著這點,他能把一個名不見經傳的小公司開成今天的這樣一個跨國公司。”顧司頓了口氣,“雖然他很話嘮,但這點我也一直在學習,不過還出了不少笑話。”

明溪一聽是顧司過去的故事,頓時來了精神,“什麽笑話?”

她早就想聽顧司過去的事了,礙於一直沒有時間,這才擱置了下來,今天正好提到,哪有不聽的道理?更何況講的還是笑話。

“不想說,都是淚。”

顧司聽到明溪驚喜的聲音感覺自己受到了暴擊,頓時不想說了。

“嗯?”

正好走到前台,顧司沒有聽到明溪的質疑。

“你好,我想問一下萊昂先生住在那間客房?”

“對不起,先生,您可以打個電話讓他下來接您,我們無權透露客人的住房信息。”

前台女生有禮貌的拒絕了顧司的請求。不過他問的實在是太突兀了,換做是誰也不會讓他進去的吧。

如果顧司有他在國內用的手機號還用到前台來問?

“我叫顧司,是他的師弟,你可以打電話問他確認一下。”

“好。”

前台女生拿起電話,摁下了幾個數字,不長的等待,電話接通。

“喂,萊昂先生您好,我是酒店前台,有一位顧先生找您,是您的師弟,我們可以把他帶上來嗎?”

“顧先生?顧司?”

“是的。”

“沒問題,順便替我轉告一句話,就說你這家夥遲到了三分二十秒,謝謝。”

“好的,祝您住宿愉快。”

“你的聲音很好聽。”

“謝謝。”

前台女孩掛斷電話,抬起頭對著顧司說“顧先生,我帶您去找萊昂先生。”說完從前台出來,伸手做出請的動作。“請從這邊走。”

顧司還是很有禮貌的回複“謝謝。”畢竟人家的服務無可挑剔。讓女孩對他的好感大增。

進入電梯,前台女生貼上通用卡。摁下了二十三樓。

所有都被顧司盡收眼底。“這個家夥還真會享受,還開總統套房。”

“對了,顧先生,萊昂先生讓我轉告給您一句話。”

顧司抬起頭,“嗯?”不過下一句話讓他崩潰。

“萊昂先生說您遲到了三分二十秒。”

“……”一陣的沉默,顧司的臉越變越黑,仿佛預測到了什麽事會發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