然後哥哥完全不給我做回答的時間,放下話筒,伸手拍了拍手。

哥哥拍手之後,整個大廳裏想起了音樂,頭頂上有花瓣,和人造雪花落下,整個大廳的燈光熄滅,一束柔和的光打在了我一個人身上,還有光的地方就是花瓣紅毯旁邊的98位男士女士每個人手裏的蠟燭。

我朝花瓣紅毯的盡頭看去,紅毯的盡頭是我剛才上來的電梯,電梯門口站著一個一身白色西服的男人。一束追光打在了他身上,他帥氣,他邪氣,他驕傲,他身上永遠擁有一種獨特的貴族小少爺的氣質,遠遠看過去,這時身上打著光的他真是無懈可擊。

他是我的藍天,他是玉格格隻為存在的藍天——藍若涵。

若涵緩緩的走過我剛才走過的花瓣紅毯,接過剛才我也接過的九十八朵玫瑰花。在追光的跟隨下慢慢向我走來。

若涵在我麵前站定,將手裏的玫瑰花遞給我,我剛要伸手接過,安倬基的聲音響起:“還少了我這一朵,一定要九十九朵才能完美。”

說著,安倬基將一朵花插進來若涵手中的一束花裏。

若涵笑著對安倬基說:“兄弟,謝了!”

我伸手接過九十九朵玫瑰,看著站在我麵前的如王子般的若涵,眼淚瞬間又在眼眶中打轉了。

若涵伸手摸了摸我的臉,臉上是再好看不過的笑容。

我努力的不讓自己的眼淚湧出眼眶,然後有些委屈的對若涵說:“若涵,你嚇到我了!”

若涵嘴角勾起一抹邪氣的笑容,這笑容讓我一時恍惚,仿佛回到了第一次見到若涵的時候,那個時候的他看著他旁邊的我,也是這樣的表情,也是這樣邪氣的對我微笑。

若涵輕輕的一揮手,緊接著我就聽見了一陣遙控飛機起飛的聲音。周圍明明有很多的人,可是我卻覺得很安靜,隻有簡單的音樂。所以遙控飛機的聲音在整個安靜的大廳裏格外明顯,甚至有一些突兀。

不一會兒,遙控飛機就飛到了我們的旁邊,若涵一伸手取下了遙控飛機上麵掛著的一個盒子。完成使命的遙控飛機緩緩飛走了。

頭頂又再一次散落了玫瑰花瓣,王子在公主麵前單膝下跪,打開戒指盒,小小的鑽石在燈光下折射,出好看的光。

若涵舉著戒指,仰著頭看著我,頓了頓之後對我說:“玉格格,我愛你,嫁給我吧!”

忍了好久的眼淚終於在這一刻奪眶而出。

周圍響起了此起彼伏的尖叫聲,和說“答應他,答應他…”的聲音。

哥哥適時的開口阻止:“各位,請安靜!”

在周圍又安靜下來之後,我伸出了左手,然後對若涵說:“若涵,我想不到我還有什麽理由這輩子不嫁給你!”

鑽戒輕輕的被若涵套在了我左手的食指上,然後若涵起身伸手緊緊的抱住了我,我回應他的擁抱,我聽見若涵在我耳邊說:“老婆,從你答應的這一刻起,你終於徹底屬於我一個人了!”

我笑了,因為我的幸福這麽完整,這一刻抱著我的是那麽愛我,我那麽愛他的男人,身邊圍著我們站著看著我們幸福的是我們最好的朋友們,還要怎樣的幸福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