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的狀況可不是我想要回來看到的喲!”從樓上的走道上傳來了一個極致好聽的磁性聲音。

這個聲音讓我和若涵的身體都瞬間僵住了,我相信,這時和我們一樣反應的還有哥哥。

我轉過身,看見他們幾個除了哥哥之外,全部詫異的仰著頭看著上麵。

我抬起頭,一個天使般的男人站在那裏,手隨意的撐在欄杆上,笑著看著我們。他就像一個王者,永遠運籌帷幄,永遠高高在上,永遠居高臨下,而我們,對其隻能仰望。

他是郗艾倫,我們四年不見的艾倫。

他朝我溫暖的笑著,然後說:“格格,好久不見!”

我沒有回答艾倫,而是轉過頭問倬基說:“倬基你是已經擺脫了黑道,來維也納和我們一起生活了嗎?”

倬基聽了我的話之後,麵無表情的說:“本來早就想告訴你的,但是你一直沒回家,電話一直打不通。正好若涵在策劃求婚,我就先過來幫忙了,亦陽哥就說今天一起當好消息告訴你!至於正宇和俊峰,有些事還需要處理,他們要下個星期才會過來!”

聽了倬基說的話之後,我抑製不住驚喜的衝過去一把抱住了一直低著頭站在那不知道在想什麽的哥哥,然後我興奮的對哥哥說:“哥哥,艾倫回來了,他真的回來了,他沒有騙我,他沒有失約…”

沒有人能夠理解這個時候的我為什麽會那麽高興,因為根本沒有人知道我一直守著一個約定一不小心就是那麽多年。

哥哥抬起頭看著我,眼睛裏是滿得要溢出來的眼淚,哥哥的身體有些發抖,然後有些結巴的問我:“是艾倫嗎?真的是他嗎?是我的哥哥嗎?!”

我拉著哥哥的雙手重重的點頭。哥哥轉過身抬起頭看到了艾倫,哥哥的眼淚頃刻間滑落…

艾倫的臉上一直帶著完美好看的天使笑容,他看著哥哥說:“亦陽,弟弟,好久不見!這麽開心的日子,你哭什麽呀!”艾倫說著,看了看我們大家之後接著說:“這幾年麻煩你們大家對亦陽的照顧了!從現在開始,我的弟弟就交給我照顧吧!如果你們介意以後我也和你們一起住在宇宙空間的話,那我就…”

艾倫的話還沒有說完,我們七個人就異口同聲的對他說:“我們不介意!”

“哈哈…”

我們的笑聲響徹蒼穹,這就是我們故事的結尾…

… …

關於艾倫

艾倫坐在美國總公司的辦公桌前,秘書——西訣推門而進,直接遞給艾倫一份文件說:“總裁你一直關注的中國落笛市的黑道老大安倬基準備明天宣布退位,然後決定永遠離開落笛前往維也納定居!”

“是嗎?他終於做到了,真不枉他一直在努力!”艾倫無所謂的說道。

“是的,他一直在做的事情,現在終於成功了!”

“維也納那邊的情況怎麽樣?”艾倫隨意的翻著手裏的文件問道。

“藍若涵決定向玉格格求婚,地點定在摩登商場,各方麵已經開始籌備了!”

西訣的話讓艾倫重重的合上了手裏的文件。

“求…婚……”艾倫重複著求婚兩個字端著咖啡杯起身站到了落地窗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