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是站在電梯門口的巧珥看著我隻是笑。那種發自內心的一種高興的笑,讓我更加尷尬了。

這時,紅毯旁邊站著的第一個女士遞給我她手上的一朵玫瑰花,然後微笑著對我說:“今天最美麗的小姐,紅毯的盡頭有幸福在等著你!”

我慢慢的走在紅毯上,紅毯邊的男士女士都會遞給我一朵鮮紅的玫瑰花,我一一的接過。走到盡頭的時候,最後一位女士將手裏的玫瑰花遞給我,微笑著開口對我說:“美麗的小姐,我的是第九十八朵。”

我詫異的接過最後一朵花,終於忍不住的開口了:“你確定隻有九十八朵花?你確定花是要給我的?你們確定你們沒有認錯人?!”

“你是今天唯一的女主角,他們怎麽會認錯!”

身後響起的聲音,讓我愣怔住了,連手上抱著的九十八朵玫瑰花全部散落在地上都沒有反應過來。

我的思緒瞬間百轉千回,各種各樣的想法因為這個時候的狀況而在腦中翻雲覆雨…

說話的人緩慢的從身後走到了我的麵前,然後遞給我他手上的一朵玫瑰花,開口說:“玫瑰花肯定是有九十九朵的,隻不過最後一朵是要我給你的而已!”麵無表情,語氣平緩。

我木訥的接過玫瑰花,聲音有些顫抖的我說:“安倬基,現在是怎樣?!”

一絲笑意從安倬基的嘴角蔓延,他說:“格格,如你所見,除了巧珥和騏凡,我隻是這次事件的第三個出場人物而已!”

我迷茫的看著他,腦袋裏混亂的根本找不到一絲頭緒。

頓了頓,安倬基伸手拉過我的手,把我直接拉上了一個大型的圓台上,整個圓台全部是玫瑰花裝扮,地上鋪著厚厚的花瓣。

我輕輕鬆開了被倬基拉著的手,因為我在圓台中間的顯示屏上看到了照片,一張一張切換的照片,每一張上麵都是我,從青澀到成熟,從讀書時的幼稚到現在工作後的幹練,有歡笑,有淚水,有憂傷,有幸福…每一張照片的串聯都是記錄我人生軌跡的印跡,它們都真實的證明了這麽多年來玉格格的所有成長…

看著大屏幕上的一張張照片,淚水根本不受控製的湧出眼眶。

在淚眼模糊中我看到從大屏幕後麵走出來的哥哥,哥哥居然穿著他一般在重要場合才會穿的燕尾西服,每次穿這身衣服的時候我和巧珥和彬泠就會朝哥哥發花癡,因為實在是太帥了,帥到了一種從雜誌裏走出來的境界。彬泠說過,哥哥不去當模特真是太浪費了。

這時,哥哥拿著話筒站在大屏幕前說:“現在在場的各位,我是左亦陽,是站在舞台中間的這位現在還很迷茫的女主角的哥哥。感謝你們今天來到這裏和我一起見證我最愛的妹妹的幸福!”說著,哥哥朝整個大廳裏的各個方向一一的紳士鞠躬。這時我才看見整個這個五樓的大廳裏周圍全部都是人,包括環形樓上的走道的欄杆上都站滿了人。而且我還看見周圍很多地方都駕著攝像機。

“格格!”哥哥開口叫我,將我的視線拉回到了他身上。哥哥這時臉上的笑容格外的燦爛,他看著我說:“冒失的丫頭,你準備好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