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是,哥哥看得上的都不是小數字的!”

“所以呀,我考慮了好久呀!”

“說起來還真的很久沒有送哥哥禮物了。幹脆今天我也把上次來哥哥看上的手表給哥哥買了吧!”哥哥看上的東西從來都是天文數字,我也總是要考慮很久才會下決心送給哥哥,每次都是。

這時,騏凡轉過頭來對我們說:“不然你們先上去買東西吧,我找到車位之後我就直接去日本料理等你們。你們不是都餓了嘛,這樣不耽誤時間。”

“說的也是,找車位都不知道要找到什麽時候去了。走吧,格格!”巧珥說著,就打開車門下了車。

我也跟著下了車,然後我對騏凡說:“帥哥,你也順便把菜點好吧,我想一過去馬上就可以吃了!”

巧珥也附和著我說:“就是就是,把所有的都準備好,等著我們!”

騏凡看著我們無語的撇了撇嘴說:“你們真是兩個大吃貨!”

然後我和巧珥就一起歡笑著進了摩登商場的正大門。

看著商場裏的人潮湧動我不禁感歎:“這裏從來就沒有人少的時候!”

“最受不了那麽多人的地方了。你要買的表是在二樓吧?我要買的領帶在五樓,我們直接上去五樓再下來!”說著,巧珥就直接拖著我進了電梯。

電梯緩緩上升,整個電梯裏加我和巧珥在內有八個人。可是讓我疑惑的是大家好像都是到五樓一樣,因為樓層鍵隻有五樓是亮的。

馬上旁邊兩個美女的聊天就解釋了我的疑惑:“聽說五樓在做什麽活動呢!”

“聽說是求婚呀,超大排場的。我就是想上去看看今天幸運的女主角是個什麽樣的女生!”

“絕對會超感動的!”

聽了她們的對話之後,我悄聲的對巧珥說:“五樓有求婚現場呢,我們也去看看吧!”

巧珥緊緊的盯著手機,隨便回了我一句:“嗯!”

我剛想湊近看巧珥在看手機上的什麽,但是巧珥迅速的按了鎖屏,把手機裝回了包裏。

我正想說點兒什麽,電梯就“叮”的一聲提醒我們五樓已經到了。

但是,電梯的門遲遲沒有打開,其他的人已經有些焦急的輕輕拍著電梯門了。我挽著巧珥的手臂迷茫的站在那裏,這電梯是壞了嗎?!

大約一分鍾之後,電梯的門緩緩的打開了,因為我低著頭,所以我首先看到的是地上從電梯門口就延伸出去的一條長長的玫瑰花鋪成的紅毯。

我驚訝的抬起頭,看到的是紅毯兩邊各自站著一排人,左邊的西裝革履的男士們,右邊是短禮服的女士們。

門口的場景讓我們在電梯裏的所有人都愣住了,沒有一個人邁開腳步出去。

我想說,就光是目前的狀況都能明顯的看出這求婚的排場是有多大。難道被求婚的女主角就在我們這個電梯裏嗎?!

我想著轉頭悄悄的環顧了一下整個電梯裏的人。

突然這時,我身邊的巧珥掙脫開我挽著她的手臂,然後伸手一把把我直接推出了電梯。

我驚魂未定的踩在玫瑰花瓣上,然後惡狠狠的轉頭看著巧珥用口型對她說:“你瘋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