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ryl朝我翻了個白眼之後說:“你趕快給我回家吧,亦陽已經給我打電話幫你請了假了,回去休息吧!”

“可是企劃案還有一點兒我就快寫完了,我還是寫完了再走吧!”我指著電腦屏幕猶豫的說道。

“行了,快回家吧,你的朋友們已經來接你了!剩下的一點兒交給我吧,明天你來一定會看到一份完美的企劃案的!”

我有些不可思議的看著Beryl說:“真的?Beryl,你願意幫我?”

“是啦是啦,剩下的我幫你做!”Beryl有些無奈的說道。

“包括修改?”

“包括修改!”

我興奮的站起來大叫:“太好了,Beryl大主編,我真是愛死你了!”

Beryl無語的看了看我,然後說:“別說得那麽嚴重,我還不想被亦陽和你男朋友橫屍街頭,你趕快走吧!”

說完,Beryl就不再理我的回他的辦公室去了。

走出雜誌社,刺眼的陽光讓我覺得倍感輕鬆。Beryl答應幫我搞定企劃案,簡直是再好不過的事啦。要知道隻要是Beryl做的策劃案,總編從來沒有說過Pass。

“格格,真是等你好久!”

“格寶貝,那麽慢才出來,你想熱死我和巧珥呀?!

我看到的是騏凡和巧珥,我笑著對他們兩個說:“你們兩個親自來接我,我真是倍感榮幸呀!”

“格格,五天沒見,你變漂亮了喲!”巧珥一臉獻媚的看著我。

我詫異的皺了皺眉:“大美女,你誠心挖苦我吧?這幾天我都快心力交瘁了!”

“走吧,格寶貝,你辛苦了那麽多天,我們帶你去吃大餐!”騏凡開心的說著,這時的他已經拉開了車門。

我笑著坐進了車裏,然後我一邊說:“我真的是超想吃東西的,這幾天為了企劃案飯都沒有好好吃一頓的!我還就想著做完了之後一定叫上你們一起去吃好吃的呢!”

“我們一向默契十足嘛!”巧珥笑著也坐了進來。

等我們坐好後,騏凡啟動了引擎。

“對了,騏凡,直接去摩登商場吧,我有個東西想買,順便我們就去那邊吃飯!”巧珥開口對騏凡說道。

“對對對,我們去吃摩登商場的日本料理,我看報道說超好吃的,我一直想去吃的呢!”一想到美食,我都能想象到這時的自己一定是兩眼放光的。

“好叻,格格,聽你的,我們今天就吃日本料理!”騏凡開心的轉著方向盤。

摩登商場。

摩登商場是位於維也納我們所在的區域裏最大的商場,裏麵高端大氣的衣服價簽上的數字是會讓好多人倒吸一口涼氣的。不過,這裏永遠人滿為患。

騏凡在找著停車位的時候,我轉頭問巧珥:“巧珥大土豪,你是又看上了這裏的什麽呀?!”

“前幾天和彬泠過來逛街的時候看到一條領帶覺得超適合哥的,不過當時我們被價格嚇到所以沒買,後來我想想,我們也難得送哥禮物,貴就貴一點兒吧,所以我決定還是買來送給哥!”巧珥一邊伸著頭幫騏凡尋找著車位一邊無所謂的對我說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