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頓了頓之後開口繼續對他們說:“你們想要的照片騏凡那裏全部都有備份的。因為騏凡是電腦高手,所以從很小的時候開始我們的照片騏凡全部有幫我們備份整理,連我和巧珥一起拍的閨蜜寫真都是騏凡幫我們收藏整理的!”

“靠!丫頭,你不早說!”說著,哥哥走過來伸手輕輕敲了一下我的頭,然後就直接下樓了。

彬泠把巧珥的衣櫃收拾好之後對我說了一句“我去幫哥!”然後也下樓找騏凡去了。

看著巧珥溫馨的房間,我笑了,嗬嗬,我早說過,巧珥一定會幸福的!現在沚浩回來了和我們大家在一起了,巧珥的幸福那麽完整。

然後,我關上巧珥房間的燈,輕輕的關上了門。

我想起了幾個月前巧珥給我說的她在網頁上看到過的一段話:在路途上想起愛,覺得最好的愛是兩個人彼此做個伴。不要束縛,不要纏繞,不要占有,不要渴望從對方的身上挖掘到意義。而應該是,兩個人,並排站在一起,看著這個落寞的人間。

巧珥說,這是她看到過覺得最窩心的有關愛情的話語。

巧珥當時說:愛對於我們這個年紀,最好就是放在九宵雲上的透明風箏,輕輕徐徐的隨風而動。偶爾在晴朗無邊的日子裏想起,抬頭望望,兀自抿嘴兒後繼續埋頭。

當時的我並不理解說這樣話的巧珥,現在的我突然懂了,因為巧珥一直在等待沚浩的時間裏那樣做著…

… …

三年後。

這時的我正坐在雜誌社的辦公桌前痛苦的寫著下一期雜誌的企劃案,每一期的企劃案是我們所有人輪流每個人寫一期,每次輪到我時,我都覺得要絞盡腦汁拚上老命,我能明顯感覺到頭頂上恐怖的低氣壓。所以這次我已經有好幾天沒有回家了,我不想把自己的低氣壓帶給家裏的小夥伴們,因為前麵幾次他們看到這個時候的我都有一種沒有辦法幫我忙的鬱悶。

“格格,外麵有人找!”突然這時,從外麵回來的主編Beryl叫我說道。

“是誰呀?不管他!”我頭也沒抬的直接問道。

“你在寫企劃案嗎?脾氣那麽火爆!”Beryl走過來看了看我的電腦屏幕說道。

我沒有說話,敲著鍵盤盯著電腦屏幕。

Beryl見我沒有理他,開口繼續說:“格格,你根本不用那麽拚的,反正你要做的企劃案是兩個月之後的,時間還長,你可以慢慢寫。每次到你寫企劃案的時候我都會接到亦陽的投訴電話,他說我每次安排的任務都快要把他的寶貝妹妹整廢了。”

我依然沒有理會Beryl的工作著。

Beryl有些鬱悶的愣了愣直接開口說:“格格,你下班了,可以走了!”

我有些詫異的停下手裏的動作,抬起頭看了看Beryl,又低頭看了看電腦上顯示的時間說:“大主編,現在才中午誒!”

“格格,從你接到做企劃案開始,你已經差不多有五天沒有回家了。你再不回家,亦陽就該打電話報警了!而且你為什麽不開手機呀?”

“手機沒電了,一直忙著也沒有充電!”這個時候我才想起手機被我丟哪裏去了都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