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涵伸手拿了一塊騏凡盤子裏的馬卡龍放進嘴裏無所謂的對騏凡說:“他們一年沒見了,今天一定有很多悄悄話要說,我們才不會去當電燈泡呢!”

說著,若涵拿了一塊奧利奧遞給我接著對騏凡說:“彬泠呢?叫她來一起看電影呀!”

“彬泠被哥叫到房間去了幫忙了,本來哥是想找格格的,但是我們都以為你們出去約會了,所以隻好彬泠去幫忙了!”騏凡朝我們解釋說道。

我笑著對騏凡說:“還好有彬泠在,不然我又有的忙了!”

不過,我的話才剛說完,就從樓上的窗戶裏傳來了哥哥的聲音:“格格,你上來一下,我有件需要你幫忙!”

我朝漆黑的星空自顧自的翻了個大白眼之後對騏凡說:“你不是說哥哥以為我們出去了不在家嗎?!”

騏凡尷尬的笑了笑對我說:“我的意思是,剛才哥以為你們出去了而已,又沒說現在!”

“閔騏凡,你能靠譜點兒不?”

“比起哥,我的確是有點兒不靠譜!”

“無語!”

說完,我就起身回家裏了。

我直接推開了哥哥房間的門,但是卻沒看到哥哥。

我轉過頭看見走廊上正準備下樓的卡卡,我開口叫住了它:“卡卡,哥哥在哪裏?”

卡卡轉過頭,滴溜溜的轉著眼睛看著我說:“亦陽和彬泠在巧珥房間裏!”

來到巧珥的房間門口,我看見的是哥哥和彬泠到處的在翻著巧珥的東西。我詫異的看著他們兩個說:“哥哥,你們兩個在幹嘛呀?”

“格格,快來幫忙找巧珥的移動硬盤!”彬泠抬頭對我說完之後又低頭翻著巧珥的衣櫃。

“巧珥會放在哪裏呢?我前幾天還有看她用過呀!”哥哥翻著巧珥的書櫃自顧自的說著。

我靠在門框上,抱著手對他們兩個說:“哥哥,你們經過巧珥的同意了嗎?你們這樣是犯法的好吧?!”

“你廢話那麽多呢?快點兒來幫忙找!”哥哥無語的轉頭看著我惡狠狠的說道。

“我可不想和你們一起進監獄!”我依然沒有動的靠著門框打趣的對哥哥說道。

哥哥自顧自的翻了個白眼之後說:“Beryl剛才打電話給我說要很多巧珥的照片,要從小時候開始,小學,中學,大學,進社會,來維也納等等各個時期的照片,先讓我找一些給他,等專訪了巧珥,寫出了專訪稿之後,到時候你們整個雜誌社再開會篩選。你覺得那些照片以巧珥的性格會直接給你嗎?!”

彬泠附和著哥哥也開口說:“以巧珥的性格,她是絕對不允許自己之前的照片曝光的。所以隻能我們自己找了。之前巧珥有給我看過你們曾經讀書時候的照片,是存在移動硬盤裏的!”

看著找得滿頭大汗的彬泠和哥哥,我實在忍不住笑的告訴他們:“你們都知道巧珥的性格,所以她怎麽可能把移動硬盤隨便亂放呀?!”

哥哥和彬泠聽了我的話之後停下尋找的動作轉身看著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