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哥拉著沒有轉身回來的巧珥說:“巧珥,你答應過我不會逃走的!”

巧珥依然沒有轉身的說:“哥,我沒有逃走,我真的有東西忘在了咖啡店!”

哥哥阻止了想說話的我們所有人,對巧珥說:“巧珥,你理智一點兒,什麽東西那麽重要非要在這個時候去拿?”

巧珥輕輕的轉身回來,輕輕的從哥哥的手裏抽回了她自己的手,抬頭一臉嚴肅的環顧了一圈我們之後開口說:“我要去拿的東西真的很重要,因為那是我答應自己要在見到沚浩的第一時間送給他的禮物!”

彬泠在我們所有人之前開口說:“巧珥,是那本我看到過的日記繪本嗎?你說那是你能想到的送給一個人的最好的禮物,原來要送的那個人就是沚浩!我應該早點兒想到的。”

巧珥勾起嘴角一抹好看的微笑朝彬泠點了點頭。

然後,我們幾個為沚浩讓開位置,沚浩慢慢的走到巧珥麵前開口說:“還有送我的禮物嗎?我以為你不想見到我,見到我就想要逃離呢!”

巧珥的臉上掛著好看的微笑,頓了頓之後對沚浩進行了一場我們都從來沒有聽巧珥表達過的深情告白:“也不是什麽很好的物質禮物,隻不過是這一年來我寫寫畫畫的繪本罷了。裏麵記錄的都是這一年我的生活和我對未來我們生活的憧憬。你的事情我很抱歉沒有辦法幫助你,所以我想也許我可以把我們分開的時間好好記錄下來,見到你的第一時間就拿給你看,那樣就像我們之間根本沒有這一年的空白,就像我們一直在一起一樣!你走的時候我對你說得那些殘忍的話,我很抱歉,沚浩,你會原諒我的吧?!我不會再從你麵前逃離的,這一年來,我每天都在想念你,每天自己都會給自己強調我是有多麽的愛你。我每天都想見到你,每時每刻都希望你下一秒就能出現在我的麵前。所以,現在的你真真實實的站在我麵前,我驚喜,我開心,我怎麽可能還會逃離呢?!”

沚浩一把抱住了巧珥,緊緊的抱著,就像是抱著自己最珍貴的寶貝一樣。

我們隻聽到沚浩不停的對巧珥說著:“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連他們在我們所有人的注視下旁若無人的擁吻著,沚浩都沒有停止說:“我愛你!”

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

不管怎樣的等待,不管怎樣的茫然與彷徨,隻要相信彼此深愛,那麽相擁在一起的日子總有一天會到來。那個時候,手心感受到的真實溫暖觸感和那一句我愛你就能夠詮釋所有的一切…

… …

晚上。

這時我和若涵靠在一起坐在家裏的後花園裏看電影。哥哥和騏凡在後花園裏圈了一塊地方設計了一個足夠我們大家一起躺著的小型露天影院,有沙發床,有大屏幕,有投影儀,完美至極。

我看見騏凡端著一盤甜點朝我們走來,邊走還邊對我們說:“我找了你們半天,打電話我就聽見電話在房間裏響,進去又沒有人。你們怎麽沒和巧珥沚浩一起出去約會呀?他們不是有超誠意的邀請你們嗎?”

騏凡走過來直接在我們旁邊的位置上坐了下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