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巧珥要怎麽做?

巧珥:和他分手!

卡卡:巧珥那麽愛沚浩,分手會很難過的!

巧珥:卡卡,我沒有其他辦法!為了他我可以做任何的事情,而且我的英語水平根本就支持不了我出去工作,我不可能一直用沚浩的錢的!

卡卡:亦陽他們會幫巧珥的!

巧珥:卡卡,那樣我就會成為大家的負擔!

卡卡:可是卡卡並不覺得巧珥是大家的負擔!

巧珥:放心,我會給沚浩說分手的,不會讓他看出我的難過。就讓他覺得我是一個狠心惡毒的女人,讓他恨我!這樣他才會義無反顧的離開!

卡卡:可是巧珥要怎麽辦呢?

巧珥:我沒關係的!我不是還有你們大家在我身邊嗎?!

卡卡:卡卡不想看到巧珥難過,格格他們一定也不想巧珥難過!

巧珥:卡卡,你不想看到我難過的話,今天我和你說的你一定要保密好嗎?就算是格格,你都不可以說!就算他們逼你,你都不可以告訴他們好嗎?

卡卡:如果卡卡保密,巧珥就不會難過嗎?

巧珥:恩,如果卡卡保密的話,大家都不會難過!

卡卡:好,卡卡保密,卡卡保證!

錄音內容完

聽完卡卡的錄音後,沚浩慌忙的站起來想要衝上樓去,但是被哥哥拉住了,哥哥看著沚浩說:“先不要激動!”

然後哥哥轉頭對騏凡說:“騏凡,把電腦關了,然後重新啟動卡卡!”

“我怎麽能不激動?我要上去找巧珥,我要告訴她我不會離開她,我不會和她分手!”沚浩激動的想要掙脫哥哥的束縛。

“先冷靜一點兒,坐下!”哥哥使勁的拉住沚浩,騰出一隻手把沚浩按在沙發上坐著。

“我那麽愛她,我怎麽會和她分手,我不要分手,我不要離開她!”沚浩的眼淚奪眶而出,精致的麵容上是無法掩飾的難過。

看著沚浩的眼淚,我的眼眶也瞬間飽滿了眼淚,我抬著頭,不想讓眼淚流出眼眶。若涵伸手攬過我的肩,輕聲的在我耳邊說:“老婆,放心,我們可以解決的!”

我死死的拽著若涵的手,強忍著眼淚。

“的確是需要一個人上去和巧珥說!”騏凡蓋上電腦,轉過頭看著我們大家接著說:“但是,沚浩不行!”

“為什麽?”沚浩抹掉臉上的淚水朝騏凡低吼。

“你上去隻會把事情變得更糟,而且也更堅定了巧珥的想法,所以你不能去找她!”騏凡看著沚浩堅定的解釋道。

這時,彬泠有些哽咽的附和騏凡的話對沚浩說:“現在的你這麽不冷靜,是巧珥最不想看到的樣子。難道你聽不出來嗎?她那麽愛你,不想成為你的負擔,更加不希望你因為她而難以抉擇。她寧願自己那麽難過也不希望你有一點點兒的為難!

“我知道,我都知道!所以我才想要去告訴她,她根本就不是我的負擔,也根本不是我的牽絆,她是我的動力,做任何事的動力!我想要留在她身邊,和她同甘共苦!”眼淚伴隨著沚浩顫抖不停的身子不斷的湧出他的眼眶。

我不想看到沚浩那麽難過的樣子,轉過頭把臉埋進了若涵的肩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