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接著我就聽見了若涵說話:“其實,巧珥說的很對!沚浩,作為男人,你應該負起責任,你應該先回去和家人一起度過家裏的難關,然後再決定是留在家裏還是回到巧珥身邊!”

“對,若涵說得對!你連這件事都沒有想清楚的話是改變不了任何事的!”騏凡附和若涵的說道。

我抬起頭看了看若涵,又轉頭看了看騏凡。他們真的都長成大人了,現在成熟的男人思維和曾經的他們相差太大了。

然後,三個大男人進入了深度交流:

沚浩:可是,我走了還能再回來嗎?

若涵:你不回去,就這麽拖著,難道就可以解決一切問題嗎?

沚浩:起碼現在我可以陪在她身邊!

騏凡:你就隻管現在嗎?難道你考慮的就僅僅是能留在她身邊多一天是一天嗎?!

沚浩:我現在沒辦法考慮以後的事情!

若涵:巧珥那麽愛你,她是想和你在一起一輩子的,而不是你所謂的不考慮以後隻管現在!難道你想讓你的家人認為巧珥是一個不成熟,就隻知道自己的自私女孩嗎?!

騏凡:當初倬基為什麽沒有和我一起來維也納的原因你忘了嗎?我們是為了什麽大家才來維也納的你也忘了嗎?

若涵:倬基他是多麽想和我們一起到維也納來過輕鬆簡單的日子,但是他肩上還有責任呀,他還有他作為一個男人必須要做的事情。我們不也是等著他完成他該做的事情的時候過來找我們嗎?那時的他才可以真正的沒有負擔的和我們大家在一起生活!

騏凡:對呀!難道這樣拖著的你就真的可以沒有任何負擔的輕鬆生活嗎?巧珥連這個都為你考慮到了,你自己怎麽就不好好想想呢?!

沚浩:巧珥會等我嗎?她現在就要和我分手呀!

若涵:現在分手又怎樣?難道分手了就不愛了嗎?!一個男人,完成了自己該完成的事情之後,到時候不管有怎樣的困難再把自己心愛的女人追回來不就完了嗎?

若涵的話音剛落,一直坐在那裏饒有趣味的看著我們大家的哥哥伸手鼓掌了起來。在若涵詫異的眼神中哥哥笑著開口說:“若涵,說得太好了!當初你也是抱著這樣得想法對格格的吧?!”

“拜托,哥,我那個時候有特殊情況好吧?!”若涵有些不好意思的撓了撓頭對哥哥說道。

哥哥瞬間就換了的大笑了起來:“哈哈,大男人了,還害什麽羞呀!”

我適時的阻止哥哥開口說:“哥哥,請注意現在的重點!”

哥哥收住笑,朝我翻了個白眼之後正了正音對沚浩說:“沚浩,相信我嗎?”

滿臉掛著淚痕的沚浩看著哥哥說:“亦陽哥,這話怎麽說?”

“你先說你信不信我?”哥哥義正言辭的問道。

“我信!”

沚浩的話剛說完,哥哥就拿過電話撥了號碼:“喂,Maryna,我是左亦陽,幫我訂一張明天早上直飛英國曼徹斯特的機票,一會兒我轉賬給你!”

電話掛斷,哥哥在我們大家驚恐中對沚浩說:“沚浩,明天你就回家。至於學校就職那邊我會幫你搞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