沚浩詫異的看著彬泠:“是,你說的沒錯!但是,這個你是怎麽知道的?!”

“前幾天我幫卡卡新錄入一款我新研究的雞尾酒流程,不小心在卡卡那裏聽到了你和你媽媽的通話錄音!”彬泠解釋說道。

我轉過頭看著從頭到尾都站在那一句話都沒說的卡卡,這時的它正悄悄的轉動它圓圓的身子準備溜走,但是我開口製止它的話還沒出口就被哥哥搶先了:“卡卡,站住!這個時候才想要逃跑,還跑得掉嗎?!”

卡卡回轉它圓圓的身子,滴溜溜的轉著眼睛對哥哥說:“亦陽,對不起!”

“卡卡,難道這件事你也知道?”騏凡詫異的看著卡卡。

我饒有興趣的看著卡卡說:“看來,以後有任何事情的疑問都可以直接問卡卡了,卡卡真是沒有秘密,無所不知呀!”

沚浩轉頭看著卡卡疑惑的說:“卡卡,你為什麽會有我的電話錄音呀?!”

卡卡轉著眼睛,伸手朝沚浩揮舞著:“卡卡不能說,不能說!”

“卡卡!”哥哥有些慍怒的叫了一聲卡卡,卡卡停下動作站在那裏,然後說:“卡卡真的不能說,卡卡答應了要保守秘密!”

“答應了誰?”若涵看著卡卡問了我們所有人都想問的。

“卡卡不能說,不能說!”

緊接著哥哥就迅速起身走過去把卡卡一把抱在桌子上,然後惡狠狠的對卡卡說:“是要我自己找?還是你自己說?”

這也許是卡卡第一次這麽不聽哥哥的話,因為卡卡在哥哥說完之後直接自己切段了電源,直接關機了。

哥哥瞪大了眼睛看著已經關機的卡卡,愣愣的不知道該做什麽反應。

騏凡走過去對哥哥說:“亦陽哥,我們一起找吧!”

哥哥從房間裏抱來電腦和騏凡一起開始工作了起來,我和若涵,彬泠還有沚浩在一旁焦急的等待著。

大概半個小時之後,哥哥開口說:“終於找到了!”

卡卡儲存的文件夾裏是一段巧珥和卡卡簡單的對話,但是足以解釋所有的事情,是所有疑問的答案。

錄音內容:

巧珥:卡卡,我們聊聊天吧!

卡卡:現在是淩晨三點,巧珥為什麽還沒有睡覺?!

巧珥:我睡不著!

卡卡:那卡卡陪巧珥聊天吧!

巧珥:卡卡,你今天下午發給我的沚浩和他媽媽的通話錄音我已經聽了,謝謝你,卡卡!

卡卡:這就是巧珥睡不著的原因嗎?

巧珥:沚浩家裏的公司麵臨了危機,他的媽媽希望他回去和家人一起度過難關,並因此讓他接手公司。

卡卡:可是沚浩拒絕了他媽媽呀!

巧珥:我知道,我更知道沚浩是為了我和我們大家,所以拒絕了他媽媽。

卡卡:卡卡隻聽到沚浩說不想離開巧珥,所以選擇留下來。

巧珥:可是,我希望他回去!

卡卡:為什麽?

巧珥:那是他的家人,是他爸爸一手創立的公司,作為家裏唯一兒子的他應該回去,負起責任!這個選擇,他應該毫不猶豫的選擇家人!

卡卡:巧珥說謊!

巧珥:我不想成為他的牽絆!

卡卡:巧珥那麽好,為什麽是牽絆呢?

巧珥:沚浩是因為我才會想要留下來的,既然對於他那麽難決定,那就我幫他決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