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來,在其他人眼中,艾倫是一個多麽恐怖的存在,連平時我們都覺得很不近人情的Geruy醫生,在艾倫麵前,居然是這樣恭敬的樣子。

Geruy醫生掛上電話,在椅子上坐了下來,然後是如釋重負一般的舒了一口氣。

我將一直捏在手裏的信放在了Geruy醫生麵前的桌子上,站起來對她說:“Geruy醫生,還是麻煩你幫我把信轉交給艾倫!這段時間我和哥哥給你和你的團隊添了那麽多的麻煩,真是不好意思!但是,Geruy醫生,很感謝你,我和哥哥都能健康的出院了!”

說完,我就轉身朝門口走去,在我伸手打開門之後,身後傳來了Geruy醫生的聲音:“玉小姐,你到底是什麽人?到底是什麽思想?總裁那樣優秀那樣完美的人,你為什麽不要?甚至連看也不看一眼!”

我沒有轉身,我抬頭透過醫生辦公室的窗戶看到了遠處站在病房門口看著我的哥哥,哥哥看到我看到了他,咧開嘴給了我一個大大的笑容。

我看著哥哥帥氣好看的笑容,背對著Geruy醫生說:“Geruy醫生,你知道嗎?他的完美是多少人望塵莫及的呀!但是,我們相遇在錯誤的時間。如果我們很早很早就相識的話,我一定從那個時候就開始讓自己盡量接近他,甚至讓努力讓自己成為和他一樣優秀的人。可是,晚了,現在這樣已經定型的我,是永遠也跟不上他的步伐的!”

“你撒謊!不愛就是不愛,到現在你還在為了不想承認你自己的錯誤而找種種的借口!”Geruy醫生有些激動,也有些憤怒的語氣在身後蔓延。

“就如你所說吧!我的錯誤?我承不承認都不會改變現在的情況的!而且,有些事情,外人根本不需要懂!”

“玉格格,你這樣對總裁,總有一天你會後悔!”

“放心,我愛的那個人是不會讓我後悔的!”

說完後,我走出醫生辦公室,並伸手重重的關上了身後的門。

我走到病房門口,哥哥看著我一臉疑惑的問我說:“怎麽了?一臉凝重的表情,是那個醫生給你說了什麽嗎?!”

“哥哥,你想多了!Geruy醫生隻是找我去單純的給我說了一下出院之後應該注意的事情,其他沒說什麽!”我笑著對哥哥說著,繞過他走進了病房。

哥哥是聰明的,任何一點點的表情變化都可能引起他的注意,所以,我絕對不可以表現出任何不好的樣子。哥哥終於回到了從前的樣子,但是,也許隻有我看得出來,哥哥的眉宇間多了一絲憂鬱,那是與艾倫有關的,不過,我堅信,總有一天艾倫會回來親自消除哥哥眉宇間的那一絲憂鬱…

晚上。

這時的我一個人坐在病房的窗前,看著外看的維也納漂亮的星空,整個天空呈現出一種像要流淌一般的墨藍色,漂亮得沒辦法找到合適的詞語形容。耳朵裏塞塞著耳機,耳機中舒緩的音樂緩緩的流淌,將我緊緊的環繞。我的身體似乎很久沒有像現在這樣的輕鬆了。似乎所有的事情都到了一個完美的節點,緊接著的就是新的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