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哥哥出院的前一天,下午。

本來哥哥幾天前就可以出院的,但是他美其名曰的說為了陪延長住院時間的我,所以Geruy醫生最後決定讓我和哥哥同一天出院。

這個時候,我一個人坐在Geruy醫生的辦公室裏,我在等Geruy去開會回來,我手上緊緊的捏著給艾倫寫好的信。

明天我和哥哥就出院了,如果今天再不把信給Geruy醫生的話,恐怕就徹底失去機會了。Geruy醫生本來就不是這個醫院的醫生,明天我和哥哥出院以後,她和她的團隊就應該回到他們本來的地方了,那樣的話,就更加沒有辦法聯係到艾倫了。

想著,我捏著信的手又加重了一份力道。

“sama,東西該收拾的就準備開始收拾了,明天等玉小姐他們出院之後我們也要馬上回總部醫院去了!那邊的有一個病人差不多也到了進行第二次手術的時間了,所以,我們沒時間耽誤,盡快開始收拾吧!而且……”一邊講著電話一邊從外麵進來的Geruy醫生,看到我,驚恐的把剛要接著說的話深深的收了回去。

幾秒鍾之後,Geruy醫生從驚恐中恢複正常,頓了頓對著電話說:“sama,總之,盡快開始收拾!”

說完,Geruy醫生輕輕的掛了電話。她轉過身,將手上的一疊資料和手機放在了桌子上,然後在辦公桌前坐了下來,她抬眼看著她對麵的我說:“玉小姐,找我有事嗎?”

“我……”

我剛開口說了一個字,桌子上Geruy醫生的電話就震動了起來,我不經意的看到了電話上的來電顯示——BOOS,然後我在Geruy醫生之前搶過了電話。

Geruy醫生明顯被我的舉動嚇到了,但是當她反應過來想要從我手上搶過電話的時候,我已經按下了接聽鍵。我開口對著電話大叫:“艾倫,我是格格!”

Geruy醫生伸手搶電話的動作僵硬在了空中,她臉上是一種恐怖的神情,當時我不知道怎麽形容她的表情,直到很久之後哥哥告訴我:那是一種見到鬼的深度恐懼。

電話裏沒有任何的聲音,連電話中本該有的那種輕度的電流聲都沒有,電話裏和周圍瞬間出現了一樣的死一般的寂靜。

我轉頭看了看依然是剛才的動作和表情的Geruy醫生之後,我朝著電話再次開口了:“艾倫,你可以不說話,也可以不回答我,沒關係!我也不會再問你在哪裏,什麽時候回來的話了。我隻是想告訴你,我有寫一封信給你,我會交給Geruy醫生叫她幫我轉交給你的!”

一樣的沒有聲音,一樣的死寂。我愣愣的舉著電話,不知道接下來該做什麽。

緊接著,我手上的電話就被Geruy醫生伸手搶走了,她拿著電話,語氣禮貌到不行的對著電話說:“對不起,總裁!是我的失誤,我會做自我檢討的,我保證以後再也不會發生同樣的事情了!”

我重新坐回了椅子上,看著旁邊畢恭畢敬的聽著電話的Geruy醫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