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沒有人在醫院守夜,因為明天我和哥哥就出院了,哥哥就讓他們全部回去休息了,說是明天他們就可以精神百倍的給我們慶祝出院。他們實在沒辦法不聽哥哥的話,所以我們集體在醫院吃了晚飯之後他們就一起回家去了,留下我和哥哥單獨在醫院裏度過出院前的最後一晚。

可是,美好的時刻總是會被一些事情打擾,就比如現在:一個護士不知道什麽時候出現在了我旁邊,手舞足蹈的在說著什麽,可是因為我塞著耳機,根本聽不見她在說什麽。

看著她焦急的樣子,我伸手扯下耳機,開口對她說:“怎麽了?有事嗎?!”

“玉小姐,隔壁的左先生不見了!”護士語氣焦急到不行的對我說道。

我驚訝的扯下另一隻耳機直接站了起來:“什麽叫不見了?!”

“我查了三次病房,一直沒有看到左先生,我詢問了其他的護士和醫生,他們都說沒有看見他!醫生已經安排了護士去找了,我覺得還是有必要來給玉小姐你說一聲!”護士一臉擔心到不行的給我解釋說道。

我沒有再理會那個護士,轉身直接出了病房,她在身後的阻止我也沒管的直接下樓了。

我真是笨!我早就應該想到的,哥哥怎麽會那麽極力的叫若涵他們回去不要守夜,原來根本就是他又想要出什麽幺蛾子。哥哥真是,自從有了他自己的哥哥之後,很多行為都幼稚到不行。如果哥哥這個時候逃跑的話,我再找到他的時候我一定會想要動手直接了結了他!

我繞著整個醫院到處找哥哥,給哥哥打電話,電話卻一直處於無法接通的狀態。

最後,我在醫院的後花園裏的池塘邊成功的找到了哥哥。

哥哥穿著病號服靜靜的站在池塘邊,池塘的水麵平靜,在月光和周圍的燈光下倒影著周圍的一切。

我輕輕的呼出一口氣,走過去站在哥哥的身邊,我並沒有看他的開口說:“大帥哥,大晚上的你逃跑出來是在玩什麽文藝嗎?”

“逃跑?”哥哥詫異的轉過頭看著我。

我轉過頭皺了皺眉頭看著哥哥說:“怎麽?本來應該在病房休息的你,不給任何人打招呼就跑到這裏來,難道還有理?”

“我給你說了呀!”

“什麽時候?我怎麽不知道?”

“你不是坐在窗戶邊看風景嘛,我給你說了我出來走走,你沒有說話我就以為你默許了!”

我瞪大了眼睛看著一臉平靜給我解釋的哥哥,然後說:“拜托,我帶著耳機在聽歌呀。再說了,哥哥,我怎麽可能會不理你的呀?你起碼也要等我回答你了再走呀!”

“我也沒見你什麽事是讓我知道答應了再決定的呀!”哥哥平靜的說著,然後轉回頭看著水麵。

我看著哥哥嚴肅的說:“哥哥,你這話中有話的是什麽意思?!”

“就是字麵上的意思!”哥哥突然語氣也變得有些嚴肅了。

瞬間我腦海中閃過了無數的畫麵,我妄想要從其中找到一點兒哥哥這麽說話的原因。看來,在睿智的哥哥麵前,我還是相差很遠。

我和哥哥陷入了沉默,我們保持著相同的動作看著麵前一無所有的池塘水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