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騏凡,艾倫呢?有消息嗎?”雖然沒有任何把握,但是我還是問出了口。

“你在昏迷,哥把自己關在病房裏的時候,我們嚐試聯係過艾倫,還找了倬基幫忙用他們組織最強大的找人精英,我還用黑客程序黑了艾倫別墅的攝像頭信號源,發了消息告訴他你們的情況。但是都沒有任何的結果!真的,格寶貝,郗艾倫到底是什麽人物呀?倬基家的精英居然都沒能找到他!”騏凡說這句話的時候臉上滿是羨慕和崇拜。

“我們是不可能找到他的,就算倬基出馬也沒辦法!”說完,我喝了一口水。艾倫真是說到做到,也對,我還能有什麽期待呢?如果安倬基能找到他的話,早就應該找到了!

“不過,我們都懷疑這次你和哥的主治醫生都應該是艾倫安排的!因為帶你來醫院的第二天,也就是哥住進醫院的那天,你們的醫生和護士全部都換了,對你們的治療方式根本就不是一般的醫院能做到的,還專門帶你們做了最先進的所有檢查,有很多儀器和藥物都是這個醫院本來沒有的。最主要的一點兒是若涵發現的,因為你們所有的費用醫院說已經有人出完了,要知道,你和哥用的儀器和藥物的費用足夠讓我們全部傾家蕩產呀!”看著騏凡臉上的表情,我就能夠完全想到我臉上的表情,絕對是驚人的一模一樣。

“哥哥知道這個情況嗎?”

“不知道的!我們都不敢告訴哥的,要知道哥才剛剛恢複精神,所有有關艾倫的話題在哥那裏都是禁忌!”

不管騏凡說的有沒有任何根據,但是我心裏很清楚,郗艾倫一定在某個地方看著我們,起碼是掌握著哥哥所有的動向,不管怎樣,有一點兒是可以確定的:哥哥是郗艾倫用生命保護的弟弟,為了哥哥他可以做任何事。

這時,我突然像想起什麽似的,問騏凡說:“騏凡,倬基沒有說他要過來嗎?”

“他本來是要決定過來的,但是被我們所有人拒絕了,我聽說,臨淺的黑社會一直因為倬基年齡還小,不能掌管整個組織為由,所以一直動蕩不安,這種時候,倬基的任何一個動作都會成為那些人的把柄。巧珥那個大嘴巴,早就已經打電話把我們這邊的情況告訴倬基了,他很擔心你和哥,每天都會打電話過來問你們的情況。昨天若涵已經告訴他你醒過來了,已經沒事了。他應該安心一些了!”騏凡簡單的給我說道。

“啊,有點兒餓了,騏凡,你去給我買餃子吧!”

“暈,你這話題突然也轉得太快了吧?餃子?這大維也納哪裏來的中國餃子賣呀?我打電話叫彬泠給你做,明天吃吧,這會兒你就隨便吃點兒其他的吧!”騏凡看著我,一臉無語的說道。

“這個時候醫院食堂應該已經關門了吧?!”

“沒事呀,我出去給你買,我就看著給你買吧,醫生說了,你這段時間要吃得比較清淡!”

“恩!”

“那你先休息一下,我會很快回來的,有什麽事的話就馬上叫護士過來!”

“恩,知道了!”

說完,騏凡給我理了理被子,拿著背包出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