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騏凡,你們不是一直叫哥哥是亦陽哥嗎?怎麽現在都改口直接叫哥了呀?!”這兩天一直沒問他們情況,每天他們都在病房裏說著有的沒的,現在正好有機會可以和騏凡好好聊聊!

“你突然聊得這麽深入,搞得我都沒有準備誒!”騏凡移到旁邊的椅子上對我說道。

“你隻需要繼續陳述事實,不需要什麽準備,OK?!”所有人都輕鬆了,神經也都變得不是很正常了。

“為什麽又是我呀?早知道就讓巧珥留下來陪你了!”騏凡說著,一臉的無奈。

“難道你們還想瞞著我什麽嗎?”我一臉詫異的看著騏凡說道。

“是呀,哥叫我們不要告訴你的!”這麽直接,還真不是騏凡的風格。

“你這麽說,我就更想知道了!而且,以現在這樣的情況,你們以為可以一直瞞著我嗎?你們當我是笨蛋不會思考嗎?!”

“好吧!我說吧,反正哥那裏已經要贖罪了,就讓暴風雨來得更猛烈些吧!”騏凡一臉壯士赴死的表情。

我詫異的看著騏凡,至於有說得這麽嚴重嗎?!

但是騏凡根本沒有在意我的詫異,他自顧自的開始說了起來:“事情其實很簡單的,你拿水晶獎杯砸了自己的頭之後就暈倒了。哥就抱著你在房間裏大哭大叫,是卡卡第一個聽見哥的聲音的,然後我們就全部衝上去,若涵和沚浩看著你滿頭是血的已經暈過去了,還以為是哥把你打了,直接抱著你就到醫院來了。然後彬泠和巧珥在醫院看著你,我們三個就回家了,本來以為哥會逃走的,但是回家後我們發現哥還是保持著抱著你跪在地上的姿勢,地上有很多你的血。然後若涵腦充血的不管任何事的朝哥動手了,沚浩在聽見哥問我們:‘格格怎麽樣了?’之後再也再也忍無可忍的加入了戰爭。我是最後一個加入戰爭的,因為哥反手的一招把若涵直接打翻在地,我們就更加確信了是哥拿水晶獎杯砸你的!後來哥住院了,我們才在卡卡那裏看到了你暈倒之前的全部監控錄像!”

騏凡拿過水杯,喝了一口水之後接著說:“我們都錯怪了哥,因為之前知道哥拿刀對艾倫的事,所以不管不顧的就覺得是哥拿水晶獎杯砸了你!實在是沒人能想到,你居然為了能讓哥清醒做出那麽驚人的舉動!”

說著,騏凡朝我豎起了大拇指:“不過,不可否認的是,格寶貝,你真的做到了!”

“哥哥真的恢複正常了嗎?”

“哥把自己關在病房裏兩天兩夜,開門出來要找你,然後在你旁邊坐了一晚上之後,回頭對若涵說的第一句話是:‘有吃的嗎?我餓了!’我們在接到若涵電話之後,趕到醫院,看到哥正坐在醫院食堂著大吃特吃。我們都很震驚,但是能夠確定的是,哥想清楚了,恢複正常了!至於是怎麽想清楚的,我們就沒有人知道了,隻有哥自己才知道,這也是他叫我們不要告訴你的原因!他應該是怕你問東問西的,也許他也不想解釋吧,或是不知道怎麽解釋!”

說完,騏凡倒了一杯水遞給我,臉上是掩蓋不了的輕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