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了騏凡的話,我突然意識到倬基過來的時間又要往後麵推了,也就是說艾倫回來的時間也跟著變得遙遙無期了起來。

突然很後悔和艾倫做那樣的約定。哥哥真的恢複正常了嗎?是真的放下了嗎?還是為了不讓我們大家擔心而強裝的堅強呢?!哥哥一心為了我著想,居然讓他們把事情瞞著我。

想著,我有些艱難的坐起身,頭又有些疼了。我拉開被子,站起身站在地上,,拿過打點滴的杆子小車,輕輕的推著打開門走出了病房。轉過頭,看見哥哥的病房還亮著燈,然後我就朝護士站慢慢的走去。

“呀,玉小姐,你暫時還不能隨意走動的呀!”我剛走到護士站門口,守夜的護士就看到了我,她慌忙的出來,一把扶住了我。

“我的主治醫生在哪裏呢?”

“你是哪裏不舒服嗎?你可以按鈴叫我們的,不需要自己過來呀!你現在還暫時不能走動的呢,任何的運動都有可能再次撕裂頭上的傷口!”善良的護士,一臉的擔心。

“我沒事的,不用擔心!我隻是有些事想問問醫生!”

“你到裏麵去坐一下吧,我馬上去叫Geruy醫生過來!”說著,護士就把我扶進了護士站的休息室,看我坐好之後,就轉身出去找醫生去了。

頭上輕輕的疼痛讓我覺得全身都很難受。

不一會兒,那個漂亮的醫生就過來了,進來和我說的第一句話是:“我說過你現在還不能有任何的走動,你是想在醫院繼續待著嗎?!”

“Geruy醫生,我想和你聊聊!”我抬起頭看著她,她棱角分明的臉上盡是嚴肅。

她看著我,十幾秒之後,在我對麵的沙發上坐了下來。 一直站在她身後的那個護士也識趣的轉身出去了,並為我們關上了門。

Geruy醫生在我之前開口說:“如果你是想問我你什麽出院的話,我現在告訴你,因為你現在的表現,我要讓你在醫院多住幾天。”

我輕輕扯了個微笑,開口直達重點的問她:“你知道的吧?郗艾倫在哪?”

Geruy醫生聽了我的問題之後,臉上的嚴肅被驚訝取而代之,但是一下又恢複了嚴肅。眼神閃過一瞬間的慌張,開口對我說:“你說的是誰,我不知道!”

“你知道的,因為是他叫你來主治我和哥哥的!”

Geruy醫生聽了我的話之後,終於不再淡定了,她說:“你們這幫孩子何必那麽較勁呢?你們大可裝作什麽都不知道的接受所有的一切,何必要知道其中的原因呢?你又何必這麽固執的想找到老板呢?”

“有些事,你根本不懂!”

“有些事,不懂比懂要好很多!你們都太固執了!”

“你根本就不明白我們之間的關係!”

“我不需要明白你們的關係,我隻需要信任老板,老板做事我們一向無可挑剔!”

“他在哪裏?”

“老板已經不在維也納了!”

“那他現在到底在哪裏?”

“他現在應該在美國總部,或者是在中國!”

“Geruy醫生,和你聊天真的很不愉快!”

“對不起,玉小姐,我並不是為了和你愉快的聊天才坐在這裏的!”

“你是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