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輕輕的扯了扯嘴角說:“哥哥,我沒事!隻要能把我的哥哥找回來,隻是痛一點兒我沒關係的!”

“格格,對不起!你還承認我是你哥哥嗎?!”哥哥居然問了我一個這樣弱智的問題,看來哥哥還沒有完全恢複正常。

“左亦陽,這輩子呀,你都是我哥哥的,不管發生什麽事都不會有任何改變的!就算有一天你不要我這個妹妹了,我都會死死的賴著你的,你想也別想甩開我!”說著,我抬手緊緊的抓住了哥哥的手。

“格格,對不起!”哥哥回應我的緊緊握著我的手,愧疚在哥哥的臉上表現到了極致。

“哥哥,等我出院了,請我大吃一頓就算道歉好吧!”

“好,到時候你想吃什麽隨便挑,就算天山雪蓮我也去長白山給你挖回來!”溫暖,好看,魅惑的笑容又回到了哥哥的臉上。

“哥哥,你這個樣子可去不了長白山呀,你這到底是什麽情況呢?被人打了嗎?!”我稍微坐起來了一些,我實在想不到哥哥為什麽是現在這個樣子。

哥哥伸手打了個響指,撇了撇嘴開口對我說:“你說對了,我這就是被人打的!”

我輕輕皺了皺眉,驚恐到不行,我說:“什麽?居然有人敢打你?若涵,騏凡和沚浩他們都沒有幫你的嗎?!”

“我說打我的人就是若涵和沚浩,而騏凡在一旁幫忙,你信嗎?”哥哥有些無奈的用反問的方式對我說道。

我瞬間愣在了那裏,實在沒辦法理解哥哥說的話。哥哥的意思是把他打成這樣的是若涵,騏凡和沚浩嗎?!這講的是喜劇片的橋段嗎?!

我看著哥哥臉上好看的微笑,實在沒辦法接受他說的話。我開口說:“哥哥,你是若涵的救命恩人呢!騏凡對你簡直就是膜拜的,沚浩也是一直對你崇拜到一種程度的呢!他們怎麽會動手打你呀?!”

“我的格格乖乖,你能不這麽激動嗎?醫生可說你不能情緒波動很大的呢!”哥哥伸手理了理我的被子,然後接著說:“他們呀,的確像你說的那樣對我。但是比起在他們心中像生命一樣重要的你來說,他們把我打成這樣已經是對我最大的寬容了!”

我詫異的看著哥哥,實在不知道該怎麽理解哥哥說的每一個字,難道我傷到腦袋之後,比原來更笨了嗎?!

哥哥看著我,輕笑出聲,然後接著說:“不過我還是要謝謝他們的,如果不是他們,我肯定現在已經去神經科掛號治療了。如果不是他們把我打成這樣,我肯定就注定到精神病院孤獨終老了!”

“哥哥,從來沒發現你居然能這麽有幽默感!你是不是還打算出院後請他們一起吃個大餐感謝他們呀?!”說著,我看著哥哥輕輕翻了翻白眼。

“對呀,他們原諒我了,我肯定必須要請他們吃個大餐的!和你的分開請!”哥哥臉上的笑容發著光,像我第一次轉頭看見哥哥的時候一樣的閃亮的笑臉。這才是哥哥本來的樣子,是他真正該有的樣子。

“哥哥,你說錯話了吧?他們把你打成這樣,你還需要得到他們的原諒?這邏輯順序完全不對的呀!”我真的詫異到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