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伸手想摸一摸額頭,摸到的確是纏得厚厚的繃帶。 哎,為了哥哥,我真是拚上了命呀!

“咚!”病房門開了,進來的是一個醫生帶著四個護士,若涵跟在他們最後。

醫生拿著各種各樣的儀器對我做著檢查,四個護士有條不紊的在一旁幫著醫生,若涵靜靜的站在一旁看著。經過那麽多事,若涵已經變成一個冷靜成熟的男人,再也不是那個幼稚的大少爺脾氣的大男孩了。

做完檢查,醫生收好聽診器,開口對我說:“你覺得哪裏不舒服嗎?!”

我回答一聲說:“頭很痛!”

“所有檢查顯示都已經沒問題了。頭頂因為你們要求不剃頭發,所以縫合不到最完美,所以恢複會稍微慢一點兒。現在會出現劇烈疼痛的情況,這是很正常的。不過幸好沒有傷到神經組織,應該沒有什麽大礙。切記不要劇烈運動和過度的情緒波動。但是確保萬一,還是必須留院觀察一段時間,明天白天的時候還是需要去檢驗科做一個全麵的檢查!”漂亮的女醫生一臉溫柔的對我說完後轉身對若涵說:“藥方我已經開好了,藥房那邊應該也已經配好了,一會兒你過去拿一下,一定要按照那邊醫生說的按時吃藥!有什麽問題馬上來找我們!”

“好的,謝謝醫生!”

“不客氣!”說著,醫生轉過頭對我說:“好好休息!”然後就帶著護士離開了病房。

“你還想睡一下嗎?!”若涵倒了一杯水遞給我問我說道。

“不睡了,我都睡了那麽久了!”我朝若涵輕輕的搖了搖頭。

“好吧,你躺一下,我去給你拿藥!騏凡他們馬上就過來了!”

“這麽晚了,叫他們白天再過來吧!”

“你又不是不了解他們,他們都很擔心你,叫我隻要你醒了第一時間就馬上通知他們!”

我撇了撇嘴,沒有接若涵的話。

“我去拿藥,順便具體問問醫生情況!”

說完,若涵就出去了。

我居然昏迷了一個星期這麽長的時間,這一個星期發生了些什麽事情呢?!但是,腦袋似乎一想事情就更加疼了,所以我索性躺著,看著窗外的繁星夜空,腦袋放空。

“咚!”這時,我聽見病房的門打開了。

我沒有動,依然看著窗外的夜空,開口問:“若涵,醫生怎麽說的?!”

但是,沒有任何的回答!

我有些疑惑的輕輕轉過頭,看見的是哥哥。我驚訝的大叫出聲:“哥哥,你怎麽了?受傷了呀?!”由於過於驚訝,頭上的疼痛似乎又加深了一些。

但是我實在沒辦法接受我眼前哥哥的樣子。哥哥穿著和我身上一樣的病號服。額頭上和我一樣纏著繃帶,手臂也掉著繃帶,腿似乎也不是很好,走路都有些不正常。

哥哥一瘸一拐的走過來,在我旁邊坐下,這時我才看見他魅惑的臉上貼著好幾個創口貼,但是似乎完全不影響他的帥氣。哥哥伸出另一隻沒受傷的手摸了摸我的臉,一臉溫柔的看著我說:“傻丫頭,你還好嗎?!”

一時的恍惚,但是我能清清楚楚的感覺到我的睿智理智完美的哥哥已經回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