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一會兒若涵回來,我一定要好好的問問若涵,這到底是怎麽一回事,我怎麽睡了一覺起來,整個世界觀都不一樣了呢?!

正想著若涵,這時若涵就推開門進來了,手裏拿著很多的藥。他抬頭看見哥哥,隨意的走過來,把藥放在旁邊的櫃子上,開口對哥哥說:“哥,你怎麽都過來了呀?我還說一會兒再過去叫你呢!”

“我就住在隔壁,剛才那麽大的動靜,來了那麽多的醫生護士,我就知道這丫頭應該已經醒過來了。所以,我實在沒辦法等到你過來叫我了!”哥哥回答若涵說道。

“醫生說了你還是需要多休息,免得會留下很多後遺症的!”若涵一邊說著,一邊倒了一杯水給哥哥。

哥哥接過水喝了一口說:“沒事的,過兩天拆了紗布我就可以出院了。我自己身體我自己知道的。再說了,這丫頭終於醒了,我怎麽還睡的著呀!”

我驚詫的看了看若涵,又看了看哥哥,開口說:“你們兩個是忽略了我嗎?你們不是打架嗎?打了架不是應該翻臉或者冷戰嗎?還是說,哥哥,你剛才是騙我的?!”

若涵輕笑的對我解釋說:“老婆,我們不是打架,而是哥單純的被我們打!”

聽了若涵的話之後,我瞬間瞪大了眼睛。看來,現在的世界觀的確是不一樣了。

哥哥卻在一邊笑得陽光燦爛。

“哥,你還是回病房去休息吧!真的千萬別留下什麽後遺症才是呀!”若涵在我旁邊坐下對哥哥說道。

“你小子是害怕對我的後遺症負責任吧?放心,你把我妹妹照顧好了,我有什麽事都不會找你負責的!”哥哥似乎比以前更加愛笑了,臉上一直掛著帥氣好看的笑臉。

“要負責任都有沚浩和騏凡那兩個小子一起,我可不怕!”

“小子,我聽巧珥說了,你打我的時候可把你所學的全部散打本事都都用上了呀,真是一點兒也不手下留情呀!”

“哥,對不起!”

“行啦,這幾天你都給我說了無數個對不起了!不過還好你還是手下留情了,你如果把我打死了,你和格格結婚的時候我可就沒辦法幫你們證婚了呀!

“哥,真心對不起!”若涵看著哥哥的臉上全部都是愧疚的神情。

“還說對不起,真是受不了你們!行了,我過去睡覺了,我也不想留下任何後遺症的呀!”哥哥說著,轉過頭看著我接著說:“格乖乖,你好好休息,我過去睡覺了!”

說著,哥哥根本不給我任何說話的機會就站起身,一瘸一拐的朝門口走去。

哥哥剛剛一打開門,順勢的就從門外摔進來四個人。

哥哥站在那裏,一臉好笑的說:“你們偷聽的技術還真是一點兒長進都沒有呀!”

沚浩,巧珥,騏凡和彬泠從地上站起來,一個個臉上都很抱歉的看著哥哥異口同聲的說:“對不起,哥!”

哥哥一臉崩潰的看著他們說:“行了行了,聽見你們幾個說對不起就心煩!我過去了睡覺了,不要來吵我!”

說著,哥哥就不給他們任何人說話的機會就直接出去了,並且關上了病房的門。

若涵坐在那裏,一臉好看笑容的看著眼前發生的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