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時,“宇宙空間”的大廳裏。

我和艾倫坐在長沙發上。哥哥坐在單人沙發上,眼睛沒有任何焦距的盯著地麵,不知道在想些什麽。卡卡站在茶幾旁邊,它現在已經在哥哥改了程序的情況之後,完全恢複正常了。

“你們三個,給我解釋,誰先說!”突然這時,哥哥開口嚴肅的說道。沒有抬頭看我們任何一個一眼,依然隻是緊緊的盯著地麵。

“哥哥,這個是我的失誤,我沒有提前告訴卡卡艾倫要來家裏的!”我無奈的第一個開口向哥哥解釋道,承認了自己的錯誤。

“那你回來了再向卡卡介紹Allen也可以的,你是說了什麽刺激到它了?!否則它絕對不可能失控!你看看,家裏都被弄成什麽樣了呀?!”哥哥抬起頭看著我,指了指亂七八糟的大廳,一臉的無奈。

“亦陽別生格格的氣!格格沒有說卡卡的,是非法人員說卡卡是個恐怖的東西!卡卡是機器人,卡卡不是恐怖的東西!”卡卡咕嚕嚕的轉著眼睛。

“我,不是故意的!”這時,坐在我旁邊的艾倫很委屈的朝哥哥說道。

“格格,你提前沒有告訴Allen家裏有卡卡嗎?!”

“忘了!”我無奈呀,打死我,我也不會提前想到會發生這樣的情況!

“算了,家裏也一直沒有來過生人。以後再有這樣的情況,你記得必須要先通知卡卡,否則卡卡失控了的話,根本無法控製,是很危險的!”

“哥哥,你不生氣?!”我驚訝哥哥居然這樣就放過了我們。

“我生你的氣有用嗎?!你這丫頭,什麽時候不惹我生氣讓我省心了,我恐怕還會不習慣的吧!”哥哥朝著我露出了好看的微笑。

“喂,帥哥,我哪裏有經常惹你生氣的呀?!今天完全是個意外好不好!”我不服氣的嘟起了嘴。

“反正,隻許一次,下不為例!”哥哥故作凶惡的對我說道。

我不服氣的朝他吐了吐舌頭。

“行了,現在分工安排,格格,你把家裏打掃幹淨,我和卡卡去做飯!”哥哥站起來活動了一下身子,朝我說道。

“亦陽,格格今天很累了,讓她休息一下吧,我來打掃就行了!”身邊的艾倫突然也跟著站了起來,笑得一臉溫柔的朝哥哥說道。

哇,好細心的“妖精”呢!我還正在想:向哥哥提議明天我再收拾打掃呢,因為今天的我實在是都已經疲憊不堪了。

哥哥詫異的看著艾倫,然後開口說:“你是客人,怎麽能讓你打掃衛生的呀?!”

“亦陽,你這話說得就很見外了呀!這件事本來就是我的原因。除非你不當我是朋友,不然就讓我來打掃吧!”

“這···”

“艾倫,你還是坐著吧,我來打掃就行了!”雖然我已經很累了,可是我還是懂得主人和客人之分的道理的。

“格格你今天很累了,你去休息吧,我打掃衛生的速度可是很快的!”

“可是···”

我的話還沒說話,就直接被哥哥打斷了:“格乖乖去休息吧,就讓Allen打掃吧!”哥哥說完後就帶著卡卡到廚房去了。

“不然我和你一起打掃吧!”說著,我也站了起來。

“行啦,看你都快要倒了似的,快點去睡覺吧,吃飯的時候我再叫你起來!”

“可是···”

“好了好了,沒什麽好可是的了,快點上去睡覺!”說著,艾倫就直接把我推上了樓。我回頭看了看他,他看著我溫暖的笑著,還伸手朝我擺了擺手。

我無奈的隻好上樓回房間睡覺了,今天的我,真是各種身心疲憊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