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格,快起床吃飯啦!”

    聽見卡卡的聲音,我睜開眼睛,伸手拿過手機一看,然後就直接坐了起來:哇,都已經晚上十點多了。

    “格格,快起床吃飯吧,卡卡都把飯菜熱好啦!”站在床邊的卡卡又對我說道,眼睛轉得咕嚕嚕的。

    “卡卡,謝謝你呢!可是,怎麽這麽晚才吃飯呀?!”我從床上起來,伸手摸了摸卡卡的頭。然後仿佛想了什麽似的,又問卡卡:“哥哥和艾倫呢?他們在幹嘛?!”

    “亦陽和Allen都在大廳喝醉了!”

    “什麽?喝醉了?!”我驚恐的看著卡卡,有點不相信它說的話。因為,記憶中的哥哥是從來不喝酒的,每次和哥哥一起去參加他朋友們的聚會活動,哥哥從來沒有喝過酒。

    “恩!卡卡看到的,亦陽和Allen從六點吃飯開始,一直喝酒到現在!”

    我驚恐的聽卡卡說完,沒有再說什麽,站起來套上外套,快步走出了房間,直接下到了大廳。然後我看到的大廳狀況是:這時的哥哥和艾倫一人抱著一個酒瓶在懷裏,倒在長沙發的兩端忽忽大睡著。茶幾上的盤子裏是根本就沒有吃多少的飯菜。地上和茶幾上到處丟的都是空的酒瓶子,起碼有二十個還不止···

    天,他們兩個到底是喝了多少酒呀?!

    我特無語的看著現在沙發上的根本沒有任何形象可言的兩大帥哥,然後無奈的搖了搖頭對卡卡說:“他們兩個這樣的狀況,真的是相見恨晚的最真實體現吧!”

    “亦陽給格格留了飯菜,卡卡去拿出來,格格快點吃飯!”卡卡根本沒回答我說的話,就直接去廚房給我端飯菜去了。

    我走過去剛在單人沙發上坐下來,卡卡就端著飯菜從廚房裏出來了,我伸手接過來放在桌子上。然後端著碗就開始吃飯,沒看到吃的還一點也不覺得餓,現在看到那麽多吃的了,才發現:肚子餓得都在咕咕的叫了。

    “亦陽,來,咱們接著又喝!”

    我剛吃進嘴裏的一口飯,因為艾倫突然的大叫直接就被嚇得嗆到了喉嚨。隻見艾倫醉醺醺的坐了起來,拿著酒瓶使勁撞了撞旁邊的哥哥。哥哥揮了揮手,皺了皺眉頭,翻了個身又睡了過去。

    我無奈的看著他們兩個翻了個白眼後,繼續吃飯。喝醉了的男生各種發瘋,連那麽漂亮的艾倫也一點不例外!

    “誒,格格你都已經起來啦?!開始我們吃飯的時候,亦陽說讓你多休息一下,所以我們就沒有叫你起來呀。現在你快吃飯吧,快吃快吃。今天你肯定累了,多吃一點呢!”艾倫醉醺醺的站了起來,又喝了一口手上酒瓶裏的酒,搖搖晃晃的走過來對我故作一本正經的說道。

    這時喝醉了的他,白皙的臉頰因為喝了酒的原因微微泛紅,眼神迷離魅惑。這時的他,比平時的他更具誘惑和殺傷力。

    我看著他犯花癡一般的本能的咽了咽口水,然後強製自己把頭轉開,不再看著他。

    “格格,做我女朋友吧!”

    恐怖的詞組,溫柔得仿佛快要滴出水來一般好聽的聲音,暖暖的帶著陽光的語氣,瞬間使我腦袋頓時當機,身子直直的愣在了那裏,直接一動也動不了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