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回到家。

    這一天和郗艾倫這個妖精從咖啡店出來後,我陪他一起走了很多地方,因為他說他有很久都沒有出來逛逛了,想看看市裏有哪些改變。一直走路,差點沒把我累到崩潰,他卻依然一副神采奕奕的,仿佛一點也不會覺得累的樣子。難道在運動神經方麵,老天爺也那麽不公平嗎?!

    哎···現在的我真想馬上撲向我可愛的大床,然後就再也不下來了。

    這時,我們剛剛下出租車,就站在“宇宙空間”樓下,終於到家了!

    “這個是什麽東西?!”艾倫詫異的看著“宇宙空間”問我說道。

    “這就是我們家呀,很棒吧!”我笑著向他解釋道,自從住習慣了之後,“宇宙空間”在我看來是世上最棒的建築!

    “你和亦陽就住在這個恐怖的機器裏?!”溫柔的聲音,驚詫的語氣。可是看不見他的臉,因為他在街上一直都全副武裝著麵部,他下午時有悄悄的告訴我,這樣會讓他覺得有安全感。

    “它不是機器,是我們的家!走吧,我們快上去!”我興奮的說著就直接走上了樓梯。

    可轉了一圈樓梯之後,我看見他卻依然站在下麵,沒有一點要動的意思!

    “艾倫,快上來呀,說不定哥哥都已經回家了呢!”我說著朝他招了招手。這一天,我已經習慣直接叫他中文名字了,感覺很親切。

    可是他依然站在那,沒有任何反應!

    “哎呀,你怕什麽呀,這是我們家誒,裏麵很棒的呢!”我說著,轉身走下去,一把拉過他的手,就拉著他往樓上走。

    我拉著他的時候,他的手明顯的抖了抖,可是沒有拒絕我,任由我拉著他上樓。他的手很溫暖,就像他的笑容一樣!

    上樓後,我伸手按了密碼,打開門,拉著艾倫走進了家裏。

    下到大廳後,我才鬆開了拉著他的手,然後笑著對他說:“你隨便坐吧,我去廚房先拿點東西給你吃!”

    說完,我把背包丟在沙發上,轉身去了廚房!

    當我從廚房裏端著卡卡早就切好的水果走出來的時候,正好聽見了卡卡的聲音:“卡卡發現非法人員入侵!”

    然後,在我還來不及開口阻止卡卡的行為的時候,卡卡已經朝著坐在沙發上的艾倫發射了水柱!

    “啊!”完全不知道情況的艾倫的漂亮的臉就直直的接受了兩股水流。

    “卡卡發現非法人員入侵宇宙空間!”

    我快速的衝過去擋在了艾倫的麵前,然後頓時一大坨奶油直擊在了我的臉上。

    我一把抹掉臉上的奶油,牙咬切齒的說:“卡卡,你又要找罵了是嗎?!”

    “對不起,格格!”卡卡對我抱歉的說著,小小的移動了一下位置,又舉起了手:“卡卡發現非法人員入侵宇宙空間!”

    我一伸頭,我的臉又狠狠的接受了一大坨奶油。

    “左卡卡,你想死嗎?!他不是非法人員,他是我朋友!”我憤怒的衝過去,站在了卡卡麵前。

    “格格,對不起!”卡卡放下了手,屏幕上大大的顯示著“對不起”三個字,它還圍著我轉起了圈。

    “格格,它是什麽東西呀?!好恐怖呀!”艾倫在身後驚詫的叫了起來。原來他也會大叫。

    可他的這句話,直接導致了卡卡的憤怒:“卡卡不是什麽東西,卡卡是機器人,你是壞人!”然後,隻聽見卡卡的頭頂發出了很強的電流交錯的聲音,它又舉起了手,開始到在家裏到處發射水流和奶油團,還不停的說著:“卡卡不是東西,卡卡是機器人,卡卡不是東西,卡卡是機器人···”

    “啊,格格,這到底是個什麽東西呀?!”艾倫一臉驚恐的衝過來拉住了我。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