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這是你點的藍山,請慢慢享用,祝你們上午愉快!”這時,那個漂亮的女服務生又進來了,放了一杯藍山咖啡在“妖精”的麵前。

    “謝謝!”“妖精”禮貌的微笑著說道 。可是那個漂亮的女服務生一臉驚詫的看著“妖精”,然後戀戀不舍的出去了。我想:她也從來沒見過這樣漂亮的一個亞洲男生吧!看來,對麵的那個真的是一個不折不扣的“妖精”!

    隻見這時的他輕輕的夾了一塊方糖放進咖啡中,另一隻手用勺子慢慢的攪著咖啡,動作小心緩緩的就像是在對待一件精美的藝術品!

    “丫頭,就是你要采訪我的嗎?!”突然,他一臉認真的抬起頭來看著我。

    對,我是有工作任務在身的人呀,Carl的身家性命可都在我的手上呀,我可絕對不能忘了正事的呀:“恩,是的!你好,我叫玉格格,是rudiment magazine mune雜誌社的編輯。我們是想對你進行一個獨家的采訪,下一期的雜誌想專門為你做一個版塊的設計。當然,請你放心,我們是不會侵害你的任何權利的,你一直想保持的神秘感絕對不會因為我們對你這次的獨家采訪而被曝光的。這樣我們是合作的關係,也是為了你的知名度做一些相應的宣傳。在經濟方麵也請你放心。最後,真的很感謝你能在百忙之中還抽空接受我們的采訪!”

    “一談到工作,你就像變了一個人似的,很專業!”他端著杯子輕輕的喝了一口咖啡後,直接對我說了一句中文,聲音好聽到不行。

    “你會說中文?!”我詫異的看著他。

    “我可和你一樣,也是一個中國人的呀,為什麽不會說中文呢?!”

    “不好意思,我忘記了哥哥告訴我你和我們一樣,也是中國人了!”在家裏,跟哥哥和卡卡說話都是說的中文,可哥哥強調我在外麵的時候,和任何人都必須要說英文。可是讓我萬萬沒想到的是,這個和哥哥一樣一直在維也納長大的“妖精”,居然中文也說得這麽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