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好,這是你們點的甜品,請慢慢享用,祝你們上午愉快!”一個漂亮的維也納女服務生端著一盤好看的蛋糕放在了我們的桌子上,禮貌的微笑著說道。

    我還以她一個禮貌的微笑後,她就轉身出去了。

    我伸手拿了一塊蛋糕吃了起來,然後無所謂的對哥哥說:“哥哥,我們一會兒就不去吃中午飯了嗎?!你又點了這麽多糕點幹嘛呀?!”

    “我沒有點糕點之內的呀!我從來不在外麵點糕點什麽吃的,因為這些都根本沒有卡卡做的好吃!”哥哥看了一眼桌子上盤子裏的蛋糕,有些反感的回答我說道。

    哥哥的話讓我頓時停止了嘴巴裏蛋糕的咀嚼動作,我詫異的看著哥哥說:“這個不是你點的?那我根本也沒有點的呀!那這些是什麽?是誰點的?!”

    聽我說完的哥哥,抬起頭來狐疑的看了看我,又看了看桌子上的糕點,臉上的表情:茫然和詫異並存!

    “這個不會是有毒的吧?!”我使勁的咽下嘴裏的蛋糕,看著手裏已經被我吃了一半的蛋糕,這是我想到的唯一的可能!

    “沒有毒的,這是我點的!”突然插入的好聽的聲音,頓時讓我和哥哥都轉頭朝他看去。

    是那個麵部全副武裝的服務生,隻見他走了進來,直接在我的旁邊的位置上坐了下來,然後把他手上端著的一杯咖啡放在了我麵前,接著對著我說:“先嚐嚐看,你喜歡甜的,所以我故意多加了一些糖漿,你看合不合你的口味!”

    我瞪大著眼睛,看了看坐在旁邊的服務生,又看了看麵前的咖啡,咖啡濃鬱的香味撲鼻而來,中間還帶著一些甜甜的糖味。

    對麵的哥哥也瞪大了他漂亮的眼睛驚詫的看著在他麵前發生的這一切。

    “嗬嗬···”突然這時,坐在旁邊的這個人好氣的笑了起來,聲音聽上去暖暖的帶著陽光。

    “你···”哥哥詫異的開口說了一個“你”字就沒有了後文。

    這時,旁邊的這個人取下了麵部武裝的帽子,墨鏡和口罩,然後對著哥哥說:“左亦陽大哥,好久不見!”

    看著旁邊這個去掉了麵部武裝的男生,我終於知道了哥哥所謂的漂亮···

    這個男生簡直就是一個長相驚豔的尤物,白皙到近乎透明的膚色,精致到完美的五官,一看就給人以大的美感視覺衝擊,而且還帶著一種與生俱來的獨特氣質。

    這時的我,真的恨不得直接把眼睛瞪出來,嘴巴張得恨不得直接可以塞下一個恐龍蛋:這個世界上,真的有長得這麽漂亮的男生,除了漂亮,實在找不出其他任何的形容詞來形容他了···

    哥哥反應過來後,笑著和他打招呼:“真的是好久不見呀,Allen,你看上去成熟了不少呢!”

    “亦陽你還是老樣子呢!反正你是沒事的話,是絕對不會想到我的呀!”他一定是上帝精心製作而成的,不管是長相還是聲音,都完美到不行。

    “你這樣說,可是冤枉我了呀!你可是一個最愛玩孤僻的大作家呀,平時我可不敢影響你創作時的狀態!我可不想直接橫屍街頭,成為你小說裏的現實男一號呀!”哥哥說得一臉的打趣。

    “她就是你妹妹?!”

    我已經直接被石化在這裏了,盯著他,完全無法移開眼睛!這時哥哥站起來伸手拍了拍我的頭,說:“格格,你都靈魂出竅啦,快點回魂啦!”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