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十點,咖啡店。

    哥哥和那個“孤僻達人”約好的時間是九點半在這裏見麵,可是現在已經過去半個小時了,神秘的“孤僻達人”還沒有出現。

    我和哥哥相對而坐,這時的哥哥正坐在對麵悠閑到不行的一邊喝著摩卡咖啡,一邊玩著手機上的小遊戲。

    可是這個時候的我卻根本沒有了早上在家裏時的大好心情,因為我的電話從出門開始到現在,就一直沒有停止過一分鍾的叫囂。手機屏幕上顯示的:Carl的名字,現在看得我都快要吐了。真是不知道他大早上到現在一直在緊張著急個什麽,本來開始我還會接電話好好的給他解釋緣由,可是到後來,我根本連電話都直接不想接了,他這樣的表現,未免也太不相信我了一點吧?!

    “格乖乖,稍安勿躁,保持你的好心情!你都快把別人店裏的咖啡杯給捏碎了,這可是很貴的,我們可賠不起的呀!”哥哥緊緊的盯著手機,頭也沒抬一下的打趣的對我說道。

    “煩死啦,他怎麽就不能消停一下呀?!”我惡狠狠的說著,伸手又一次按了拒接來電。

    哥哥聽了,好氣的笑了笑,沒有再說話,繼續盯著他的手機。

    “我真想從手機直接鑽過去爆揍他一頓!”說著,我懊惱的又夾了一塊方糖放進咖啡杯裏,用勺子使勁的攪著。真是想不通Carl那個大帥哥的性格怎麽就那麽急躁的呀,而且還各種的囉嗦,就像是一個恐怖的歐巴桑!

    突然,桌子上的手機又再一次叫囂了起來:“···”上麵依然顯示的是Carl的名字。

    “啊啊啊啊!要人活的不呀?他怎麽這麽討厭的呀?!真是煩死人啦···要瘋了!”我抓狂的直接大叫道。我想我一定會被Carl那家夥給直接逼瘋的。

    哥哥終於抬眼睛看了我一眼後,開口對我說:“格格,注意行為,在外麵,女生要有女生的樣子,別激動,稍安勿躁!”

    “我真想把手機給直接丟出去!”

    “其實你可以直接把電話關機的呢,省得你看到心煩!”

    “天知道,我是絕對不可以關機的呀,萬一一會兒總編或是Beryl打電話找我的話,聽到是關機了,一定會直接滅了我的!”我使勁的攪著咖啡,一臉的鬱悶。

    “我聽說采訪的時候,因為禮貌,大家互相都是應該關機的吧?!”好氣的語氣,溫柔到不行的聲音,我頓時發現:這根本不是哥哥的聲音呀!

    我疑惑的抬起頭,看到對麵的哥哥依然一臉認真的玩著手機遊戲,根本沒有一點理我的意思。

    我詫異的轉過頭,然後對著這時站在旁邊的一個像服務生樣子的人說:“我記得我們沒有叫過服務生的呀!再說了,你怎麽還一點沒禮貌的直接接我的話呀?!”

    我之所以會認為他是個服務生呢,是因為我和哥哥坐的是包間,而且站在桌子旁邊的這個人,他身上的穿著搭配就跟咖啡店的服務生沒什麽兩樣:都是深色牛仔褲,上身是白色襯衣和黑色小馬甲的服務生的經典搭配!但是,讓人感覺很奇怪的一點是:這個人帶著一頂深藍色的鴨舌帽,帽簷壓得很低,臉上帶著一個白色的衛生口罩,而且還在帽簷下帶著一副黑色的墨鏡。整個五官被帽子,墨鏡,口罩這三樣東西給全部遮住了,根本看不見他的臉。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