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

哥哥應該還在房間裏呼呼大睡,我卻很早就已經起床來了,現在正站在花園裏,和卡卡一人拿著一個水壺在澆花。

陽光美美的從天上灑了下來,暖暖的照在我們的身上,這樣的陽光讓人感覺特別的棒,頓時心情都變得各種的好,希望有這樣好的天氣的今天,我同樣也能有很好的運氣,同時也希望今天的采訪能順利,並且成功。

玉格格,加油!相信自己是最棒的就好!

“格格看上去心情很好的呢!”卡卡突然舉起它的手朝我噴來一股水柱。

我看著自己衣服上頓時濕了一大片,然後朝火大的對卡卡說:“卡卡,你是又想被罵了嗎?!看到我心情好一點,就想破壞我的好心情嗎?你怎麽就這麽討厭的呢!”

“卡卡想知道格格今天為什麽心情好?是因為卡卡嗎?!”卡卡說著就在原地旋轉了起來,仿佛也是想告訴我:它心情也很好的樣子!

“那卡卡你先說說你今天為什麽心情也很好呀?!”

“因為卡卡今天的運勢有五顆星那麽多噢!”卡卡放下水壺,邊說著還邊很興奮的機械的跳起了舞。

“哦?你的運勢有五顆星,那你也幫我看看我的今天的運勢怎麽樣呢?!”我放下手裏的水壺走過去拍了拍卡卡的頭。

“格格等等,卡卡馬上幫你查!”卡卡說著眼睛就咕嚕嚕的轉了起來,顯示屏幕上不停的跳著一些文件數據。

“叮,卡卡終於找到了!”說著,卡卡就從嘴巴裏吐出了一張A4紙!

我伸手拿過來一看,上麵隻有一排黑體字:今日運勢:五顆星。桃花運極強,指數:99%。

我有些驚訝的盯著後麵的那幾個字:桃花運極強,指數:99%。

“哇,格格你今天桃花運指數99%呢!”卡卡很高興的又跳起了舞。

那麽一瞬間,我就想起了那個叫藍若涵的陽光帥氣男生!時間都已經過去那麽久了,他應該已經和那個葛家的漂亮大小姐結婚了吧?!那樣的話,他的病也應該已經治好了吧?!他會偶爾的想起他生命中曾經出現過一個那麽愛他的女生——玉格格,嗎?!我真的很想他呢,他就像一個烙印,深深的烙在我的心上,一輩子都不會消散了吧···

“格格今天一定會遇到生命中的真命天子呢!”格格的聲音打斷了我的思緒。

我使勁的搖了搖頭,還是不要想太多了吧,已經過去那麽久了呢···

“你別亂說了,你要說我今天的采訪一定會成功的才對!”我伸手輕輕的敲了敲卡卡的頭。

“卡卡從來查運勢都很準的,格格一定要相信!”

“我···”

“格格,都收拾好了嗎?我們要出門了噢!”我才剛對卡卡說了一個字,就從大廳裏傳來了哥哥的聲音。

我又敲了敲卡卡的頭轉身回到了大廳。桃花運?真命天子?嗬嗬,既然卡卡說它很準,那我還是小小的期待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