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坐在沙發上抱著涵涵,聽著哥哥坐在電腦桌前講的電話:

    “喂,你好,是Allen本人嗎?”本人?難道寫小說的作家還有經濟人幫忙接電話的嗎?!

    “···”

    “是本人就行了,我一直以為你給我留的是工作號碼呢!我是左弋洋,你一定是貴人多忘事,已經忘了我了吧?!”哥哥居然會說別人貴人多忘事,在我記憶中,很多人都評價哥哥是貴人多忘事。真是風水輪流轉呀!

    “···”

    “是的,我不拐彎抹角有話直說了吧,我是無事不登三寶殿,現在是有事找你幫忙才會打電話給你的!”看來,和作家通電話就是不一樣,哥哥居然也會用那麽多的成語。

    “···”

    “你可是公認的‘孤僻達人’呀,所以我沒事的話肯定不會和你這個那麽喜歡玩孤僻的人打交道的呀!”看來真的和哥哥的關係不錯,不然哥哥也不會直接說別人玩孤僻。

    “···”

    “我先不和你廢話那麽多說這些有的沒的的了,我現在是真的有事找你幫忙的,是很嚴肅的事情!”哥哥的話方向可轉得真快。

    “···”

    “我妹妹現在在雜誌社上班的,他們雜誌社給她派了任務,安排她對你進行獨家采訪,要求她寫一篇對你的個人獨家采訪稿,下個月刊登雜誌。我也知道你是從來不接受采訪的,可是她可是我的妹妹呀,完成不了任務就要被開除的,所以,你一定要給我這個麵子的呀?!”真希望他一定給哥哥這個麵子呀,Carl如果真的被開除了的話,表麵上說雜誌社就真的不好玩了呢!

    “···”

    “這個你肯定放心,我保證我妹她絕對不會揭秘你那專門塑造起來的神秘麵紗的,隻是需要簡單采訪一些情況而已!”看來,哥哥的文學水平也是挺高的。

    “···”

    “你這樣說的話,不然我明天給我們學院教授請個假,陪她一起去找你吧!”

    “···”

    “那我們就這樣說好了哈!你可千萬不能放我鴿子的哈,明天早上我再給你電話!”

    ···

    哥哥掛了電話之後,從樓梯上走下來,一臉邪氣的笑容,然後直接對著我比了一個“OK”的手勢!可是瞬間,我一點也不高興了,因為:這個壓根就不是我的事,現在到好,Carl的忙是幫了,可是我辛苦工作了三個月的工資現在就已經不是我的了。我那個怨恨呀···

    “格格,你說,我們什麽時候去買東西呢?這個周末?還是等你領了這個月的公司呀?!”哥哥走過來,在我的身邊坐了下來,直接忽略掉我的表情,自顧自的說道。

    “哥哥,你真要對我那麽狠心嗎?都不給我留一點後路的嗎?!我可是你唯一的妹妹呀!”我真是欲哭無淚呀···

    “就是因為你是我唯一的最好的寶貝妹妹,所以我才要了一個那麽便宜的禮物呢!格乖乖,哥哥可是對你很好的呢!”哥哥一臉的壞笑,語氣卻說得各種的認真!

    “好吧!你贏了,你真是個天才!”看來,認了這個天才當哥哥,我就已經注定永無翻身之日了,哎,我那個備呀···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