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呀,你還可以找Nigel和Randy陪你去的嘛!”我也笑著說道。

“或者你直接打電話給總編,叫她和你一路!”寧茜這時換上了一臉的壞笑。

“喂,你們能靠譜點嗎?!”

“我們已經很靠譜了,反正你連辭職的想法都有了!”林宇這句話說得一臉的無所謂。

“我不管,就你們三個,自己選一個明天必須陪我一起去耍孤僻家裏蹲點!”耍賴皮的大男生還真的是和我們三個杠上了。

我們三個你看看我,我看看你,然後都沒有說話。

“喂,你們三個有沒有點同情心,夠不夠義氣的呀?!”

“我明天要去文學研究院查上世紀的資料,沒空!”寧茜說著就直接轉身回她的辦公桌去了。

“我明天也沒時間,我要去印刷廠查看這一期的雜誌印刷報表!”林宇說著把Carl的雙節棍丟還給他後,就直接走到茶水間去了。

我看了他們一圈之後,緩緩了做回了椅子上,然後拿著桌子上的雜誌遮住了臉。天知道,我可一點也不想成為明天Carl的蹲點陪同者。

“格格!”這時,Carl在地上坐著移到了我的椅子旁邊,伸手扯著我的褲子,一臉獻媚的看著我。

我舉著雜誌直接把身子轉到了另一邊。

“喂!玉格格,你怎麽這樣?夠不夠義氣呀?!”

不能理他!

“玉格格,這點小忙你也不幫嗎?是不是朋友呀?!”

肯定不能理他!

“哎呀,好格格,你就可憐可憐我,明天陪我一起去吧!”

絕對不能理他!

“玉格格,要什麽交換條件,你直接說!”他從地上站起來轉到了我麵前,一把搶過我手上的雜誌說道。

我抬眼看了他一眼,伸手從桌子上拿了另外一本雜誌,千萬不能理他的呀!

“喂,好格格呀,我的格格大小姐,你就真的這麽忍心見死不救嗎?!”

堅持,絕對絕對不能理他!

“玉格格,你就那麽想看到我被開除嗎?!你就那麽不想看到那麽喜歡你的我了嗎?!你真的這麽狠心嗎?!你···”

“好啦,好啦,我陪你去就是啦!”我就知道,最後妥協的人鐵定是我。

“哇,格格,我就知道你最好了!\tI LOVE YOU!”Carl興奮的大叫著跳了起來,還給了我一個狠狠的大熊抱。

“格格,你真的是太善良了!”寧茜在對麵的辦公桌前對我說道,還一臉無奈的朝我搖了搖頭。

“格格,你真的太善良了,居然這樣就答應了他這個神經病!”林宇從茶水間端了一杯他最愛的奶茶出來,像寧茜一樣,依然一臉無奈的朝我搖了搖頭。

我尷尬的朝他們兩個笑了笑。

“喂,你們兩個到底什麽意思呀?!格格就是那麽善良。不像你們兩個,一點好朋友的情麵都不講,這麽一個小忙都不願意幫,哼!”Carl惡狠狠的對著他們兩個說完後,又回過頭來對抱著我笑得特別開心的說:“還是我的格格最好,知道為我分擔!”

“格格,祝你好運!”這一句是寧茜和林宇異口同聲的對我說的。

頓時,我就狠狠的感到後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