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了,Carl,那個什麽孤僻達人的個人采訪稿你搞定了沒有呀?!聽說後天Beryl就要要,下個月的雜誌就要登了呢!”林宇突然一臉無所謂的轉頭問Carl說道。

Carl聽了林宇說完,沒有接話。

“誒,真的呀,早上Beryl走的時候專門給我說了這個問題的,叫我問下你,他說他後天就要排下個月的版了!”

“我說你這人怎麽這麽討厭呀?!怎麽總是這樣哪壺不開提哪壺的呀?!你沒看到我正在為這個事愁著的嗎?!”Carl惡狠狠的對林宇說玩,就直接從背後褲包裏拿出了他的雙節棍就舞了起來。

“我說帥哥,我還真沒有看出來你這樣的狀態是在為什麽事而發愁的呀!”寧茜笑著打趣道。

我附和著寧茜說:“是呀,而且拖稿這種事根本不是你的風格誒,怎麽啦?”

“你們是不知道!我就是一直很想不通了呀,從接到這個任務開始到現在,已經有兩個多星期了,我去了那個孤僻達人的家裏不下二十次。可是根本連個鬼影子都沒有看見過一個,就隻看到他們家院子裏的那條純種的哈士奇是越長越大了!”

聽了Carl邊耍雙節棍邊說的這句話,我,寧茜,林宇,我們三個都瞬間滿臉黑線,完全找不到任何語言回答他了!

完全不理會我們表情的Carl又自顧自的說了起來:“你們真的應該去看看,我去了那麽多次,真的一個人都沒看見過。那樣的家裏根本就是一點人氣都沒有,居然狗能長得那麽好!真是奇了怪了!”

“拜托,那個狗是重點嗎?!”實在受不了的林宇一把搶過了Carl手上的雙節棍說道。

“你後天就要交稿了,你隻有明天一天的時間了,你還根本沒去采訪,你要怎麽寫采訪稿呀?!請你注意一下重點!”寧茜好氣的笑著。

Carl突然轉過頭來看著我,臉上不帶任何表情。

“帥哥,你這樣看著我,是幹什麽?!”他的眼神讓我頓時覺得汗毛直立。

“我在等你說話呀!他們兩個一人都說了一句,你也應該對我說一句的呀!”Carl說著就朝著我咧開嘴笑了起來。

我無語的朝寧茜撇了撇嘴,寧茜也還以我同樣的表情。

“你神經病的等級真的是又上升了一個等級了!你能好好說話嗎?這個事是很嚴重的好不好?!明天Beryl回來問道了,你要我怎麽說?我可不想因為你的原因害我們幾個都挨批!”林宇狠狠的拍了一下Carl的頭,惡狠狠的說道。

“你們這些人有沒有同情心的呀?!就知道站在那說些風涼話,沒見著你們有誰來幫我一下忙的呀!而且你們的任務總是很簡單,我的為什麽總是那麽難的呀?!”Carl嘟著嘴說著,一下就坐在地上去了,一副耍賴的樣子。

“誰叫你本事大呢!”寧茜依然好氣的微笑著。

“你丟人不丟人的呀?!這麽大的人了,還在工作室耍賴!”林宇笑著走到了Carl的麵前說道。

“不行!你們明天誰一定要陪我一起去那個耍孤僻的人家裏蹲點,不然我就直接在被開除前辭職!”

“喲,你還真會和我們杠上!要不,你直接打電話叫Beryl明天陪你去吧,看他不罵死你才怪呢!”林宇朝天花板大大的翻了一個白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