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在雜誌社上班了之後,我的生活變得很充實,每天雖然兩點一線的日子:在雜誌社中努力的工作,完善自己。回到家後,和哥哥一起吃飯,出去散步,有時還是會和卡卡打打鬧鬧,小吵小鬧的。有時也會和哥哥一起去參加他和朋友們的聚會活動。但是,我喜歡這樣的日子,生活幹淨簡單到透明。我可以完全不用去想,去考慮那些亂七八糟的東西,我過得比想象中還要快樂。

來這裏已經一年多的時間了,還記得生日那天是哥哥陪著我和雜誌社的同事一起過的,看著他們每個人真誠的笑臉,真的很開心。

我沒有再因為任何事而流過眼淚了,希望以後的日子都不再會有眼淚的存在。每個人的十七歲都是一個有故事的年紀,有不同的故事發生,或悲或喜,或很燦爛,但都很不一般。

看到電腦上顯示的時間,還有三個月,中國又要過新年了。我想,這次就帶著哥哥一起回去看看爸爸媽媽,都已經出來了那麽久的我,也應該回去看看媽媽爸爸了,總之,有機會就和哥哥好好商量安排一下吧。

“格格,你一直盯著電腦在想什麽呢?今天的事都做完了嗎?!”突然這時,雜誌社的一個同事輕輕的拍了拍我,笑著問我說道。她叫寧茜,是一個中國人,她是個性格很溫柔的人兒,說話總是不緊不慢的,但這也隻是她平時的表現,因為她工作時做起事情來,總是雷厲風行。我很喜歡她的性格,但是,她的文學博士的專業注定了我們不是同一條船上的人。

“突然有些想家了!”我憂憂的歎了口氣回答她。

“格格,你一個人已經出來那麽久了,也是時候應該回去看看了呢!”這時林宇從他的辦公桌前走過來對我說道。他也是一個中國人,平時喜歡帶一副黑框的眼鏡,看上去很斯文的樣子。但是,他的性格,真是有時候瘋得沒有人敢恭維。

“我也···”

“我說你們還不快點工作,一會兒又想留下來加班了嗎?!還有閑心在這圍著聊天!”我才剛對林宇說了兩個字,Carl就走過來大叫著打斷了我,一副惡狠狠的樣子。Carl他是我們整個雜誌社中最活潑的一個人了。有時候,他工作了一半,大家都在認真的做著自己的事,整個雜誌社安靜到不行,他就會突然在旁邊耍起雙節棍。而且一天上上下下的都是用跳的,經常說笑話總是讓大家覺得各種的冷。

雜誌社中還剩下兩個人,一個是Nigel,一個是Randy,他們兩個都是維也納本地的人,而且正瞞著總編偷偷的談戀愛,今天被安排出去采訪了,所以現在並不在雜誌社中。

今天主編Beryl也不在雜誌社,因為他今天被一個大學邀請去講座了。

剩下的就是總編沒有介紹了。總編旅遊回來後,就徹底成了一個神龍見首不見尾的人物,經常都不會出現在雜誌社了。但是,文學博士後頭銜的她才是雜誌社中最有能耐和本事的當之無愧的一個。到現在為止我都還不知道總編的中文名字叫什麽,隻知道她是Kierdu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