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若涵因為一時無法接受這個突然知道的消息,致使了一時的神經紊亂。他在大街上慌亂的到處走著,抓住身邊走過的每一個陌生人,就焦急的問:“你有沒有看見我的格格?!你知道我的格格在哪裏嗎?!”

人們總是看著若涵搖頭,他們肯定在心裏想著:這麽帥的一個男生就這樣瘋了,似乎太可惜了一點···

安倬基終於追上了藍若涵,死命的將他拉進了他的賓利,然後朝著家裏開去。

寧正宇開著車帶著單俊峰,巧珥,沚浩和騏凡隨後也到了安倬基的家。

安倬基自己的家是郊區的一棟歐式小別墅,這裏很隱秘,是安倬基的爸爸為了自己兒子的安全著想,專門所購買的。所以這裏就相當於是安倬基真正意義上的家,黑社會老大為了不被他人發現和起疑,隻是偶爾有時間會來這裏看一下兒子而已。

這時,大家都坐在一樓大廳的沙發上,一直沒辦法控製自己情緒的藍若涵被安倬基的家庭醫生打了一針鎮定劑後,在一邊的長沙發上安靜的睡著了,可他的眉頭一直緊緊的皺著,樣子看上去很痛苦···

“安倬基,你還好吧?!”巧珥第一個打破了大廳裏恐怖的安靜氣氛,她是現在這裏唯一的一個女生。

安倬基沒有說話,隻是靜靜的坐在那裏,麵部表情冷到不行,眼睛沒有一點焦距,沒有人知道這時的他到底在想些什麽···

“你們說的格格···是真的嗎?不是騙我們的嗎?不是為了阻止若涵的訂婚故意這樣說的嗎?!”單俊峰看了一眼他們的老大後,轉頭看著巧珥問出了他想問的話。他們說的消息太讓人不敢相信了,他也無法接受,他真希望他們告訴自己是他說的那種阻止若涵訂婚的可能。

“我們也無法接受,但現在已經是事實了!”騏凡強壓著自己的情緒,他心裏很清楚,在這裏的每一個人都不願意去接受,甚至不願意去相信這樣的一個事實。

“不可能,絕對不可能,我不相信···”巧珥頓時控製不住自己的哭了起來。沚浩輕輕的把她攬入懷中,抱著巧珥止不住發抖的身體。

“你們是怎麽知道的?我們每天都有去格格家附近的,雖然沒有看見她,可是我們也沒有聽到任何這樣的消息!”寧正宇很凝重的開口了,他要怎麽去相信這個事實呢?!那個愛笑的格格怎麽就這樣離開了呢?!突然又想到了奇諾哥,為什麽這個世界上的生命如此的脆弱呢···

“現在說這些還有什麽用!你們還有心情參加什麽訂婚禮···”巧珥哭著大叫。

“···”這時,騏凡緩緩的開口,講了整件事的緣由···

“啪!嘩啦···”

突然,大廳門口傳來了一個玻璃瓶摔碎的巨大聲響,他們全部朝門口看去···

安琪雅站在大廳的門口,驚恐的瞪大了眼睛看著坐在大廳裏的人們,地上的是她剛去市裏買的一個水晶花瓶的碎片···

“你們在說什麽?!”安琪雅衝進大廳,眼淚噴湧而出,然後她死死的盯著騏凡接著說:“你是騙我們的吧?你說的都是亂說的吧?!”琪雅不知道為什麽自己沒有去參加藍若涵的訂婚典禮,隻是找借口出去買了一個水晶花瓶回來,這個世界就變得不再是原來的樣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