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們三個火速的趕到了本市最大的六星級大酒店,也就是藍若涵訂婚典禮舉行的地點。

    “對不起,請出示邀請函!”他們被保鏢攔在了大門外。

    “我們是若涵的朋友!”沚浩一臉氣憤的對保鏢說道。

    “對不起,有邀請函才能入內!”藍家的保鏢總是這樣的不給任何人麵子。

    若涵這時正在裏麵大廳裏微笑著接待客人,葛梓萱一直挽著他,臉上笑得很幸福。她終於得到了,她最終還是最後的勝利者,她從小就是這樣,隻要是自己想要的東西,就從來沒有得不到的。

    而這時的安倬基,正端著高腳酒杯在大廳的窗戶旁邊和正宇和俊峰閑談著

    “若涵,藍若涵,若涵”

    這時,若涵聽到了大門外麵有人在叫他,他猶豫了一下,還是放開了葛梓萱走了出來。出來後,他就笑了,兩個多月以來,若涵第一次笑的那麽幹淨,那麽純粹。因為他看見了閔騏凡:他的好兄弟回來了,他真的開心了

    “讓他們進來,他們是我的好朋友!你們···”若涵的話還沒說完,騏凡他們三個就直接推開攔著他們的保鏢衝了進來。

    “兄弟,回來了呀?!你知道我要結婚啦?是專門回來慶祝我訂婚的嗎?!”若涵伸手一把攬過騏凡的肩,笑得一臉的開心。

    “我不是”

    “我還一直以為真的隻有安倬基一個好兄弟來為我慶祝呢,沒想到你們現在都來了,真是太好了!”若涵開心得有些控製不了自己的情緒。

    “不是,若涵你”

    “騏凡,一會兒這裏結束了,我們好兄弟幾個一起出去好好的開心一下!”

    “若涵,格格她”

    “好了,先別說那麽多了,我還要招呼客人呢,有什麽要給我說的,等結束了再好好聊吧!”說著,若涵放開騏凡朝大廳中間走去,剛才騏凡說到了格格,他就有些想要逃避了,他怕他會聽到自己不想知道的事情。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