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安倬基又在格格家附近觀察了,他看見了騏凡,巧珥和沚浩一起來到了格格家。敲門後,格格的媽媽來打開了門。

    格格的媽媽看見騏凡的時候,臉上有一絲的驚訝閃過,但馬上又恢複了和藹的笑臉,然後說:“騏凡呀,什麽時候回來的呢?怎麽要來,也不提前打個電話來呢?!”

    “阿姨,我前天晚上就回來了呢!”

    “在天津那個大城市裏不好嗎?怎麽想到又回來了呢?!”

    “···”騏凡笑而不語。

    “阿姨,格格呢?!我怎麽好幾天也沒看見她了呢?!我打她的電話也打不通的呀!”巧珥突然開口問格格的媽媽說道。

    格格的媽媽瞬間有那麽一刹那的恍惚,然後接著就說:“格格呀,她外婆生病了,反正她正好在放假,我就叫她回去老家照顧她外婆去了,應該要過一段時間才會回來吧。反正我也想她在老家好好的散散心。”

    “那她怎麽也沒和我們說一聲呢?!”

    “可能當時走的時候太倉促了,所以就沒有給你們說的吧!”

    “她過去也沒有帶手機的嗎?!”

    “哦,這個呀!她當時說鄉下信號可能不好,帶手機去了也沒什麽用,所以就直接把手機放在家裏了,沒有帶走!。”

    “哦!原來是這樣呀。”

    騏凡,巧珥,沚浩三個人,以及站在角落裏偷聽到這些對話的安倬基,他們都輕輕的鬆了一口氣:還好隻是回老家去了!

    格格的爸爸媽媽做錯了一件事,也弄巧成拙的造成了後麵的誤會。他們把格格最漂亮的那張黑白照片放大了掛在了牆壁上,每天想格格的時候,就對著格格的照片說說話。在他們看來,那是對自己女兒思念的表達。但是,在外人看來,那卻像是一種對死者的悼念。

    ··· ···

    兩個月後的這天,是若涵和葛梓萱訂婚的日子。

    若涵訂婚了,卻沒有格格的存在,這是悲劇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