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這樣,玉格格成為了雜誌社的一員,在她上班的第二天,Beryl就通知整個雜誌社:總編一個人出去旅遊散心去了,大約兩個月之後才會回來,希望大家把工作做到最好!

雜誌社裏的大家聽到這個消息,都很開心的樣子。但是,也許隻有玉格格知道其中的秘密,她想:總編一定會想通的,想通了就會回來的,我堅信!

雜誌社剩下了加格格在內的七個人,都是娛樂精神很好的人。他們其中有兩個是中國人,四個是維也納本地人,他們七個一天在雜誌社中過得很快活,但玉格格不得不承認他們的確是很有能力和本事的一幫人,在玩得那麽高超的同時,依然可以把工作做到完美到天衣無縫的程度,真是一些人才!

玉格格的人生終於進入了另一個新的正常軌道,開始行進···

(好了,讓格格在維也納過一些簡單點的太平日子吧。在這樣折磨她下去的話,她肯定會發瘋的。我們現在回過頭來看看國內這邊的情況吧!)

騏凡回來了,這真是一個令每個人都各種興奮的消息!騏凡在格格走後的第二個星期天回到了以前的城市。他回來的時候,先去找的是巧珥,巧珥看到騏凡的時候,興奮得都快要飛上天了。騏凡回來了,就意味著:他們三個又可以回到從前的樣子了,像從前一樣開心。而且騏凡已經和他媽媽商量好了,會留在本市讀大學,他媽媽會幫他處理好一切的。沚浩和巧珥簡單的為騏凡開了一個慶祝會,隻有他們三個,因為打電話怎麽也找不到格格。所以他們三個決定第二天去格格家裏,隻剩下他們三個人了,而且事情似乎並不是他們所想象的那樣,可以回到從前···

藍若涵!他是藍家所有人的重點保護對象,出門必須有五個保鏢隨時跟著,而且他的兄弟朋友們進入他方圓一百米以內,就會被保鏢給弄走。他就要快發瘋了,每天在家裏無所事事的盯著格格的照片,自言自語:“格格,老婆,您說過會來看我的呀,怎麽還沒有來呀?!都過了很久了呢,你怎麽還不來呢?!我很想你的呢,還有兩個月就要舉行訂婚典禮了,我好累,可我必須為了你,要和他們堅持到底的反抗,我該怎麽辦?!你在哪裏呢?!···”

若涵是藍家唯一剩下的血脈和繼承人了,為了救孫子,也為了整個藍家的基業,藍爺爺可以讓他恨自己。而且,這樁婚事是自己和葛梓萱的爺爺曾經做過的約定,而且孫子的生命比任何東西都要重要,自己已經承受了失去一個孫子的痛苦了,他絕對不可以失去若涵。而且若涵才是真正具有藍家純正血統的後代。

安倬基!他和寧正宇和單俊峰從上海回來後去見了藍若涵,若涵在看了哥哥的光碟留言後發現:藍奇諾的離開,自己突然有了那麽多的不習慣,他沒有再哭過,男孩子應該堅強的。他和安倬基迅速的成了好朋友,甚至好兄弟。安倬基他們三個好兄弟,也是唯一可以自由見若涵的幾個人。但是,他們也再沒有看見過格格,在格格家附近觀察了很多天也沒有見到格格。安倬基隱約覺得有什麽不對的地方,所以叫正宇和俊峰去打聽和調查。一個星期的時間下來,一點關於格格的消息也沒有,他並沒有告訴若涵任何關於格格的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