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咚咚咚!”我鼓了鼓勇氣,伸手敲響了總編辦公室的門。真不知道等待我的是什麽樣的結果。

或許我真的該問問總編,關於她辦公室牆角的那張照片的背後的故事···

“進來!”我鼓了鼓勇氣,拉了拉背包的帶子,伸手打開門走進了總編辦公室。

“總編,是我!”這次總編正坐在椅子上認真的寫著東西。聽到我的話,抬眼看了我一下說:“坐下吧!”然後又低下頭去了。

我有些受寵若驚的在她辦公桌的對麵坐了下來。然後我迅速的從背包裏拿出采訪言和所有的資料,還有報告,遞了過去:“總編,這是我的采訪稿,我已經盡力了!”

“給你!”總編說著,並沒有接過我遞過去的資料,反而在桌子上拿了一個徽章一樣的東西遞給我,我很詫異的接了過來,然後她看著我接著說:“從今天起,你就是我們雜誌社的一名正式職員了,徽章是你身份的代表,歡迎你!以後工作上,還望你加油!”

“啊···?!”我很不相信的盯著總編,但總編笑而不語的盯著一臉驚恐的我。

“謝謝總編!”我相信,我一定可以做到很好的呢!

“恩,下去做事吧,主編會安排你的!”總編說著,又低下頭去寫東西了。

“總編,我,能問你一個問題嗎?!”我還是想知道那個和小綠豆有關的故事,還有就是總編和哥哥的關係。

“恩,你說吧!”

“總編,你是不是喜歡哥哥呢?!”

“哈哈,格格,你認為我是因為喜歡左亦陽,所以才收你進雜誌社的吧?!”

“···”被人猜到了心中的想法,所以還是保持沉默好了。

“格格,我快要二十三歲了,可我這二十三年來,隻愛過一個人!”

“你···總編···”我有些語無倫次了,因為我不知道總編她為什麽會這樣說。

“格格,知道我為什麽願意給你說嗎?!因為你給我一種很莫名很安心的感覺,是一個值得我信任的人。格格,願意聽聽我的故事嗎?!”

我聽著重重的點了點頭。也許我可以為總編分擔她那美好的故事,亦或是那個和小綠豆有關的故事···

“他的臉上總是會有溫暖的笑容,不管什麽時候,或是什麽事,他總是處變不驚。他對每個人都是很好很關心的樣子。我是那麽那麽的喜歡他!”

我順著總編的手指的方向看過去,她指的是角落裏三角架上的照片。

就是那張照片,是小綠豆,他站在雜誌社門口笑得很開心,笑容很燦爛,可是,他的臉色蒼白到不行。

“藍奇諾···”我看著照片淡淡的叫出了小綠豆的名字,很想他呢,所以很希望他是站在我的麵前,像照片上那樣笑得那麽的開心。

“格格,你認識他?!”總編似乎很驚訝的叫出了聲。

“他是我的朋友,最好的朋友!”

“是你的朋友?真的嗎?!那你知道他現在在哪裏嗎?每次我打電話給他,總是他弟弟接的,而且總是告訴我奇諾很忙。他到底是有多忙呢?真的忙到連我的電話也沒空接了嗎?!我已經很久沒有聽見他的聲音了,他也不上網了,很久沒有在視頻上看見過他了,不知他在中國過得好不好···”

說到藍奇諾,總編臉上洋溢著幸福。小綠豆的電話還通著嗎?!他弟弟接的電話,是若涵接的嗎?!若涵他還好嗎?!應該已經和葛梓萱結婚了吧?!他的病已經治好了嗎?!他還記得玉格格嗎···

“格格,格格,你在聽嗎?”

我的意識被總編的聲音拉了回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