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了一個晚上的艱辛努力和奮鬥,我看了起碼五十部電影。現在的我,絕對是Vera的超級粉絲第一名了,對他的情況簡直了如指掌了,完全可以直接去當他的經紀人了。

    哥哥通過他一些朋友的關係了解到:今天Vera正好會參加一個跨國公司的剪彩活動,會在一個六星級大酒店休息。哥哥接到了學校的電話,在第一時間送我過去九點之後,就直接回學校去了。

    但是,現實總是很可悲,結果總是很殘酷的。我在酒店那裏晃了一整天,別說是Vera了,就連他的經紀人和其他的什麽人員,甚至連司機的影子都沒有看到一個。

    最後,我隻有無奈的帶著超級鬱悶的心情回家了。

    “嘭!”剛一進家門,就有噴來的彩帶和雪花,全部都噴在了我的身上,然後就傳來了卡卡可愛的很歡快的聲音:“歡迎格格勝利歸來!”

    “拜托,我又不是超人,說什麽歸來呀?!我很鬱悶的誒,別惹我!”我理了理身上的彩帶,直接繞過卡卡走進了家裏。

    現在的情況就是:我沒完成總編交給我的任務,總編現在肯定是不會收我的了,那就是表明,我不可以進雜誌社裏工作了。哎···

    “格格回來了嗎?!卡卡已經做好飯很久了呢!”哥哥在那打著籃球,他頭也沒轉過來的說道。

    我一把把背包丟在沙發上,真是各種的氣憤,各種的鬱悶啊!

    “格格,怎麽了?!”

    “別提了,脖子都望斷了,腿也站酸了,不僅人沒看到兩個,連影子都沒有見到出來飄一下,真是白忙活了一場呢!”我無奈的坐在了沙發上向哥哥解釋道。

    “沒關係,我早料到是這個結果了!”

    “什麽?!”我很詫異。

    “那個Vera他一直很喜歡耍大牌的,就算你今天見到他了,他也不會接受你的采訪的,所以你遇到的這是情理之中的必然現象!”

    “那雜誌社那邊,該怎麽辦呢?!”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