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了哥哥說完,我沒有再說話。我從背包裏拿出口琴吹起了那首熟悉的旋律,和著大海海浪的聲音···

希望可以這樣直接傳遞到天上,我相信有一個人會在天上,或是雲朵上微笑著一直看著我

小綠豆,小藍豆在想你,你感覺到了嗎?!你是不是正坐在雲朵的端上看著我呢?!好希望你來為我吹《綠豆和藍豆的曲子》呢。小綠豆,格格有哥哥了呢,而且他還是一個天才,你看到了嗎?!他對我很好的呢。他是個被全世界拋棄的孩子,小綠豆,是你把他送到我身邊來的吧?!他是代你來好好照顧我的嗎?!如果是這樣,我希望你也在我們的身邊,和我們在一起···

好,我不哭了,我會堅強的,我要讓自己開心,因為我要帶著你一起生活,我要活得很開心,這樣你也會開心的,對不對?!好,我現在有哥哥,我一定要努力讓他幸福,我們一起幸福,好嗎?!我會用心把你帶上,我感覺得到,你一直都在離我很近的地方。

晚上。

回到家後,我的情緒平靜了很多,我不應該再讓關心我的人為我擔心了的。

“格格,這些你今天晚上要全部看完!”突然這時,哥哥抱了一大堆的光碟遞給我。

我莫名其妙的盯著手裏的,起碼有二十盤的光碟問:“這些是什麽?電影嗎?!可以留著慢慢看的呀,為什麽要今天晚上全部看完呀?!”

“這些都是Vera拍的電影,你明天要去采訪他,連他拍了哪些電影都不知道,你怎麽完成得了任務呀?!”

“啊···!那麽多,全部看完的話,我還能不能睡覺的呀?!”我驚恐的瞪大了眼睛。

“你還想睡覺?!你就乖乖的坐在這裏,好好的看吧,我會叫卡卡過來陪你一起看的,順便盯著你。我在網上去幫你打印一些關於Vera的資料和事件,你一定要在這12個小時內成為Vera的超級粉絲!”

哎···為了自己,拚了吧!我把最上麵的光碟放進了PVD,坐在沙發上看了起來。

哥哥看了看我後,走上樓坐在了電腦前。卡卡一直站在我旁邊,隻要我有一點想睡覺的舉動,一股水就直噴我的臉上而來。

汗,這樣怎麽也不會睡著了吧?!而且明天早上還根本直接不用洗臉了。

···

現在大約是淩晨兩點,哥哥抱著一大摞資料從樓上下來了,我斷斷續續的已經差不多看了十部電影了。

“怎麽樣?還好吧?!”哥哥輕輕拍了拍我的頭。

“非常好!”我有氣無力的回答。

“收獲怎麽樣?!”

“Vera很帥,但演電影的時候太孩子氣了,還需要繼續努力,但是在電影中扮帥擺酷的動作做得相當的不錯,很到位。我想這就是吸引粉絲的地方吧!還···”

“好了好了,還是很有不少收獲的嘛!這些是相關的一些資料信息,你精簡著看看就是了!”哥哥說著把手上的資料全部遞給了我。

“天啊···!放過我吧···”我欲哭無淚啊···

哥哥隻是無奈的拍了拍我,然後坐在了旁邊的單人沙發上陪著我看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