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玉格格做了一個很重大的決定!我要認左亦陽當幹哥哥,並打算回去的時候也帶上他,回去見爸爸媽媽。要爸爸媽媽也認亦陽當幹兒子,要像對我一樣對左亦陽那麽好。我要做一個全世界最棒的妹妹,我也要讓家裏變成亦陽喜歡,期望的樣子。盡管我現在還不會做飯,但我今天也要讓亦陽吃到他最喜歡的好吃的雞湯。

我抬頭看了一眼牆壁上的,我和左亦陽一起在瑞士買的掛鍾,現在時間是下午兩點。很好的時間,亦陽要晚上八點的樣子才會回家來。我有足夠的時間出去買東西,要的就是這樣完美的時間和安排。

以防萬一,我還是打個電話給亦陽好了:

“喂?!”

“亦陽,我是格格,你現在在哪裏呢?”

“哦,格格!我在學校的呀,這題實在很考人,怎麽研討也沒找出答案!”

“亦陽,不用著急,慢慢做!什麽時候回家呢?!”

“晚上的時候吧,八點半之前我一定會回去的!”

“好,那我先去睡個覺好了,那麽久還是有點異國時差的問題!”

“好吧,好好休息!”

掛了電話,我深呼吸了一口氣:呼!一切都是那麽的完美!走吧,出門了!

“卡卡,我有事要出去一趟哈。今天你就不用做飯,你自己就在家裏玩吧,剩下的今天的所有事都交給我!”我對著卡卡的房間門就大叫道。

“恩,格格,卡卡知道了!”

我懷著一份美好的心情出門了,這樣才是生活,對不對?!哈哈,讓那些過去的,傷心的一切都在今天變成塵埃吧!不吹風,就永遠不會再飛起來了···

經過我四個小時的戰鬥,終於完成了任務,勝利的回到了家,累得我簡直上氣不接下氣的大喘氣。

我去家具商場買了幾個很漂亮的淡黃色的小夜燈和電熱褥,還買了很多亂七八糟的好看的生活用品,然後去超級市場買了食材,最後到一個有名的飯店去找大廚師幫忙,煲了一鍋美味的雞湯。盡管我一直守在大廚師的身邊,但我依然不知道到底怎麽才能做出這樣的一鍋那麽美味的雞湯,哎···真的是來這個世界的時候沒有裝有做飯係統呀···

我拿出小夜燈,自己動手安在了牆壁合適的位置上,將電熱褥鋪在了亦陽的床上。這十八年,都不知道他是怎麽一個人過來的。但是,現在算是他幸運啦,遇到了我玉格格,哈哈!現在,他左亦陽的幸福旅程將揚帆起航了···

晚上,我隻開了三盞燈,整個“宇宙空間”一下子就變得很溫馨了,以前怎麽沒發現淡黃色的燈會有這樣的功能呢?!雞湯還在爐子上開著小小的火熱著,很香,家裏的每個角落都溢滿了雞湯的味道,不知道我什麽時候才能做得出這樣美味的雞湯呀!

我窩在沙發裏看電視,電視上全是外國人,不一會兒我眼睛就睜不開了,看來我真的還沒有適應異國時差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