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格!醒醒,格格!”

    “靠,我最討厭別人打擾我睡覺了,有沒有禮貌的呀?!”吵我睡覺的人都該馬上拖出去砍了,火大。

    “格格,是我!”

    我猛的睜開眼睛,是左亦陽回來了,剛才我怎麽可以朝他火大呢?!暈,意外意外,原諒我吧。

    “哥哥,你可總算回來了呀,我等得花兒都謝了!”我笑著對左亦陽說著坐了起來,以後要改口叫哥哥了呢。

    “哥哥?”左亦陽明顯的愣了一下,而且老半天也沒有回過神來。

    “以後我就叫你哥哥了呢,你以後就是我玉格格的哥哥了呀。”我站起來作宣布狀。

    “家裏的那些,都是你弄的?!”

    “是啊是啊,是不是感覺很溫馨呢?!”

    左亦陽,哦不!是哥哥,突然就笑了,笑容在他帥氣的臉上頓時蕩漾開來。

    “哥哥來!”我拉哥哥在餐桌上坐下,然後我衝進廚房端了雞湯出來:“哥哥,這是你最喜歡的雞湯,我是還不怎麽會做的,所以這個是在飯店去端回來的。我以後呢,一定會好好的學習的,學會了一定親手煲給哥哥你喝!”

    “好!”哥哥笑著,低頭開始吃雞湯。如果他身體裏真的流著和我一樣的血該多好。不過,就現在這樣我也已經很滿足了,至少這樣能讓哥哥高興吧。

    “哥哥,雖然我不會彈鋼琴呀,但我會吹口琴的噢,反正都一樣是音樂,應該沒什麽關係吧?!”

    “格格,我很開心!”

    “是不是有家的感覺了呢?!”

    “恩,我十八年來第一次感覺到有家的感覺,我真的很開心!”

    “哥哥,以後就隻有我們兄妹兩個,這就是我們的家,我們兩個相依為命。等回家時,我就帶你去見爸爸媽媽,他們有一個那麽令人驕傲的兒子,一定會很開心的!”

    “···”左亦陽沒有再說話,但我看到了他的眼眶中有水滴在滾動。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