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小綠豆莫名的離開在七歲那年的時候,我想去維也納的決定就越發的強烈。但還有騏凡,巧珥一直陪在我的身邊,後來有了許閔俊的存在,我就把去維也納的想法在心裏一放再放。但當許閔俊向我攤牌,分手時,我的心是那般的痛,維也納在我的心中又再次燃起了衝動。我一直沒有放棄過尋找小綠豆這件事。後來,認識了安倬基,認識了藍若涵,一切仿佛又像是進入了一個新的輪回。我也在那些美好的日子裏,找到了那個這輩子心裏唯一深愛著的人。但是,一切事與願違,騏凡提出了離開,若涵也有了未婚妻。但小綠豆卻恰巧在那個時候出現了,本以為他出現的那麽是時候,但現在才知道,那不過是一場徹徹底底的心傷和絕望。

現在,一切都結束了!我也斷了那邊除了老爸老媽以外的所有的聯係。博客和論壇我也關閉了,以後將不再去過問。我要重新開始我的新的生活了,就在我腳下踩的這片美麗的土地上!左亦陽以後就是我的朋友,在這邊唯一的朋友···

走下火車,就直接有很優美的音樂傳了過來。真的是一個音樂的美麗國度,連空氣呼吸起來都是那麽的美好。心情那個好,感覺那個棒!

“很高興嗎?!”

“對啊!好久沒這麽高興的感覺了,我們現在是直接回家去嗎?!”

“OK!你說回家就直接回家吧,走吧!”說著,我就被左亦陽拉進了旁邊的一輛維也納的出租車裏。

“先生,咯什俄路什士小區,謝謝!”左亦陽對司機禮貌的說道。

一路上,我看著窗外,這個美麗的城市就是很不一樣,大街上來來往往的很多人,地上卻顯得一塵不染的幹淨。我如果在這裏待久了的話,或許會提高自己很多的素質修養呢,看來真的是來對了地方呀。

這個幹淨的城市,如水晶般透明,充滿著奇幻和未知,這一個美麗的開始,像十八年前我來到了這個世界上時一樣:充滿了好奇,興奮與期待。隻不過當時的我,是以大哭來表示開心,而現在的我,可以笑得各種開開心心的。

我們所坐的出租車停在了什士小區的大門口,我下車後,看到了出現在眼前的,真正的歐式別墅小區。小區的每一棟別墅房子的造型都很優雅,遠遠的一看,就給人以高貴的感覺,而且每家都有前後的庭院,有花有草有小狗,很和諧很美好!

左亦陽真好,可以住在這樣漂亮的地方。我慢慢的觀察著周圍的環境,然後走進了小區大門。

“喂,格格,你要到哪裏去呀?!”

“你不是住在這裏麵的嗎?所以我先進去呀!”我莫名其妙的停下了前進的腳步,然後轉身看著身後的左亦陽。

“我不住這裏麵的,我住在那裏!”

我順著他手指的方向看過去,然後嘴巴瞬間張大,腦袋裏直接閃過一行字:這小子本身就是非人類!

他手指的位置,有一棟房子,暫時先用一棟來形容它。房子造型很帥,像是科技建造出來的衛星空間站,顏色呈深灰色,總體看就像是一個大型恐怖的研究機器。

我那個汗:這真是火星人來地球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