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了飛機,踏上了瑞士的土地,我的心情頓時格外的好,身邊不再全部都是黃皮膚黑頭發的人了,也不再是我熟悉的城市和街道了,一切帶給我的是:陌生和興奮。

讓曾經的一切就留在那個傷心的現在隻剩下眼淚的地方了吧!讓傷心的所有都留在那個大洋彼岸了吧···

和左亦陽一路說說笑笑的走在瑞士的大街上,跟著他,我連自己都覺得另類了起來,或許我本身就是很另類的。

這時,我們兩個一起坐在一個快餐店裏,店名翻譯成中文是:湯圓快餐。

“怎麽樣?!感覺還好吧?沒有什麽水土不服的感覺吧?!”我正吃這披薩,對麵的左亦陽突然冒了一句話出來,害我直接被噎著了:“咳···咳咳···”我伸手抓過橙汁就猛喝了起來。

這種感覺很不爽,但也讓我感覺很熟悉,久違了吧!我還記得以前被單俊峰這樣整到過兩次,真是敗給他了。

“還好吧?自己慢慢吃,小心一點呀,著什麽急呢?!又沒有人在和你搶!”左亦陽一臉哭笑不得的表情。

“拜托,大帥哥,你要說話之前先提示一下,OK?!”

“好吧,以後知道了!”

“恩!”

“對了,到維也納以後,你是想直接住在我家裏呢?還是想另外找房子自己一個人住呢?!”

“你家?你老爸老媽是和你一起住的嗎?!”

“我是一個人住的!”

“那我住你家的話,需要我交房租的嗎?”也不知道維也納的經濟情況是怎麽樣的,希望不是很貴吧。

“你嘛,房租可以直接免交了,不過···”

“不用不過了,直接成交了!”我直接打斷了左亦陽準備說什麽不過的話,我先表明我的立場吧,畢竟現在到哪裏去找不用交房租的房子住呀···

“額,這···”左亦陽一臉驚訝的看著我,像看見了火星人一樣。

“幹嘛?!不想讓住就算了,你那是什麽表情呀?!”我說著我轉身彎下腰,倒了點牛奶給喂給涵涵喝,在陌生的地方,連涵涵都乖了很多。

“不是!我想說的是,不知道卡卡會不會歡迎你和涵涵!”

“誰會不歡迎我的呀?!放心,那個卡卡我一定能搞定的,相信我!”

“好吧!”左亦陽一臉的無奈,但卻帶著奸詐的笑容。

我突然覺得:肯定有什麽問題,那個卡卡不會又是一個什麽奇怪的人物吧?不會又是火星人,或者非人類吧?!太恐怖了的話,我可受不起呀···

下午。

坐在去維也納的火車上,我感覺各種的興奮!一路上,我一直在和左亦陽聊一些亂七八糟的東西,各個方麵都有涉及到。現在的我覺得:我們根本不是沒有共同語言,而是語言多的恨不得每時每刻都在說。

老天爺開始喜歡我了,才剛來到這裏就認識了這樣的一個天才人物。

“還有十分鍾的樣子就到達維也納了,格格,你準備好了嗎?!”突然,左亦陽笑得很溫暖的對我說道。經過了那麽多的交流,我不再覺得他笑起來像個痞子了,反而覺得很溫暖。

我沒有開口回答他的問題,隻是靜靜的看著窗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