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維也納有朋友在的嗎?去了之後,該做些什麽,你都考慮好了嗎?!”

“完全沒有朋友,也根本連一個認識的人都沒有。至於過去了之後要做些什麽,我還沒考慮過這些的誒,我打算先過去玩夠了再說其他的吧!”

“你一個女生,膽子還真大!”

“這有什麽呀,書上早就有說過:自己不出去走走,你就永遠都不知道外麵的世界有多大!”

“你高中是學文科的吧?!”

“不是,我隻是小說看得比較多罷了!”

“不然,我收留你吧!”

“你收留我?!”我有些驚訝的瞪大了眼睛。

“是啊,跟著我的話,保證你在維也納的日子會過得很棒的!”

“是嗎?你有那麽大的本事嗎?!”我對他一臉的自信,表示有些懷疑。

“不相信新朋友是很正常的,無所謂的!”

“好!我相信你!”

我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麽,我心裏感覺真的很相信他,有種感覺讓我肯定:眼前的這個長得很妖媚的帥氣男生,會成為我在維也納的第一個朋友。而且我還感覺到這會是一個很不一般的普通人物。

“你對別人都沒什麽戒心的嗎?!你難道不擔心我是壞人嗎?!”左亦陽聽了我的話,一臉驚訝的對我說道。

“壞人絕對沒有你那麽明亮的眼睛!”我非常認真的看著他的眼睛:像妖精的眼睛裏,幹淨到不行。

“啊?!···”

“行啦,別那麽驚訝了。博士生的腦袋也不怎麽樣嘛,還是那麽笨!那我以後就直接跟著你混好了,你到哪,我就到哪。那現在先說說咱們的下一步的計劃吧!”他應該是個善良的人,一種女人的直覺!

“你先自我介紹下唄!我都還不認識你呢。”

“我?!我的名字叫玉格格,你可以直接叫我格格,我才剛高中畢業呢!”

“好吧!我現在宣布,你玉格格,今天正式成為我左亦陽的唯一的一個好朋友!”左亦陽伸出手做宣布狀。

“唯一的···好朋友···”我輕輕的回味著這句話,唯一的好朋友?!什麽是唯一的好朋友呢?什麽樣的朋友能被稱為唯一的好朋友呢?!那麽我玉格格的唯一的好朋友是誰呢?小綠豆?騏凡?還是巧珥呢?還是···

“格格,格格,趕緊回神啦,怎麽了?!”

“哦,我沒事!難道你都沒有好朋友的嗎?!你說的唯一的一個好朋友是什麽意思呢?”

“朋友到是有很多,不過好朋友的話,一個也沒有!”

“那為什麽我會是呢?!我和你才認識根本沒有兩個小時誒!”

“是才認識沒有兩個小時!可是,我們18年前的出生不就是為了今天的相遇嗎?!”

“···”我瞬間被堵得無語,他說得這是多麽經典的一句話呀,他才是所謂的高中時學文科的吧。

“好吧!我們來安排一下下一步的計劃!”

“恩,好!”

“下飛機到瑞士了之後,我需要去買一個掛鍾。然後我們就去吃午飯,接著去逛逛瑞士最長的那條步行街,然後去超市買點吃的東西和一些簡單的生活用品。最後我們需要坐下午五點過的火車回維也納!”

看著眼前這個一臉認真的和我說著話的妖媚的男生,我開心的笑了:老天爺是不是從現在開始喜歡玉格格了呢?!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