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接頭暈到不行的我!真的,讓我直接瘋了吧,那樣還省事很多···

好半天,我回過神來,伸手拿過他手上的那張單子,自信一看:上麵全部都是公式和各種各樣的數字運算。我看著上麵寫著的一大堆的東西,一個頭起碼瞬間有五個那麽大了。

“你簡直是非人類!”我拽著紙直接感歎道,他真的是火星人來的吧?!這個世界上,到底還存在多少那麽恐怖的人呀···

“嗬嗬,也許是吧!難道我就是那個傳說中的所謂的ET?!”痞子樣子十足,邪氣的笑容一直掛在幹淨的臉上。

“拜托,這個笑話很冷,好不好?!”我向上大大的翻了一個白眼後,接著說:“我還不知道你叫什麽,你先自我介紹一下吧!”

“行,我是左亦陽!是中國人,不過我從小就是在維也納長大的。現在是瑞典Character學院數學係博士院的在讀學生!”這句自我介紹,前半句他的語氣和表情說的都各種的認真,仿佛就是要像我強調他是一個中國人。後半句他仿佛隻是輕描淡寫的略微帶過而已。

“數學係博士?OH,My我的老天爺!好吧,我很確定我們兩個完全沒有任何的共同語言!”感歎過後,我重新拿起筷子接著吃餐盤裏的水果。怪不得他剛才說了那麽長一串的數學邏輯,還附帶著那麽一大堆的數學公式,原來是個數學係的博士級的人物。對於數學,我簡直從小就是個白癡,所以,這個人物我可惹不起。

“你別這樣說呀,我不是什麽另類,ok?!”

“都說我們沒什麽共同語言的啦!我數學從小學得就是很垃圾的,每次做題的時候,簡直跳大西洋的心都各種有了!我可不想和你說話的時候像你剛才一樣,那麽多的數學邏輯學。”

“那我們就不說這個吧!”

他突然說的這句話一說完,我們兩個頓時都沒有再說話了,突然那麽一下,我還真找不到要再說些什麽了。

“你是一個人去瑞士的嗎?!”停頓了大概有三十秒的無語言時間,他突然又開口了。

“還有涵涵!”

“那隻小狗叫涵涵?”

“對呀!”

“你也是被父母拋棄了,所以決定一個人帶著狗狗遠走他國的嗎?!”

“不是!”

“那是怎麽回事?!”

“我是被全世界遺棄的!”我轉頭看著眼前這個叫左亦陽的數學天才,這句我說得很認真。

這時的他,輕輕的取下了鼻梁上的眼鏡。這時才發現:他真是個帥氣的男生呀!而且是那種帶著妖媚氣息的帥氣,他的眼睛很漂亮,就像是個妖精。

“此話怎講?!”他開口問道。

我突然有一種想要把什麽都直接告訴他的感覺:“我有一個好朋友,他得白血病去世了!”我撫著脖子上的許願瓶憂憂的開口說道。

“就因為這樣,你就決定遠走他國,一個人跑到那麽遠的瑞士去?!”

“不是瑞士,我是要去維也納的。從小我就很喜歡那個美麗的音樂的國度,所以就算我一個人也會去。”